一夜情後不放手 台女纏踹瑞典帥哥

悍姐求愛不成 賞洋男耳光嗆放火

壯碩的台中市呂姓女子,倒追瑞典籍金髮帥哥羅賓,因被拒竟惱羞成怒,猛甩羅賓耳光還踹他,羅賓的香港朋友黃某出面解圍,呂女照樣一輪踹踢又砸毀他店內磅秤,事後還傳英文簡訊給羅賓「要叫人放火燒掉黃某的工作室」,又纏著羅賓,要給錢拜託他別提告,嚇得羅賓只好報警。

警方調查,22歲的羅賓從瑞典到逢甲大學語文學校學中文,身高185公分,約75公斤重,風度翩翩,幾分神似美國小天王小賈斯汀;26歲呂女約165公分高,體重約70公斤。

高個子的羅賓打不還手,最後乾脆抱頭,躲避呂女強悍攻勢。
來台學中文的瑞典帥哥羅賓表示,他與呂女只是在PUB結識兩個月的普通朋友。
呂女用LINE傳簡訊給羅賓,揚言要放火燒毀羅賓友人的店。
呂女(上)兇悍雙手插腰,被監視器拍下。

兩人在PUB結識,日前,呂女酒後藉故她手機放在羅賓家中,欲前往西屯區某大樓的羅賓租住處,但羅賓婉拒,因他有香港籍黃姓友人(51歲)在逢甲商圈開工作室,於是約呂女在店外碰面歸還手機。

但 兩人見面後發生爭吵,呂女竟然兇悍地猛甩羅賓3個耳光,再踢他小腿,羅賓則是打不還手,只以手保護頭部,黃某看不下去,出面解圍,也遭呂女踹踢,兩個大男 人只好退進工作室;不料,呂女也闖進入店內,抓起磅秤砸向黃某才離去,當晚並傳給羅賓簡訊「Tell to ur ugrly guy i will tell someone Set fire to his shops」,英文用法並不正確,ugly(醜)的單字也拼錯,大意是說︰「告訴這醜傢伙(指黃某),我要叫人燒掉他的工作室。」

女說吵分手 男否認

隔天,呂女又到羅賓住處拿錢給他,要求別提告,羅賓不願拿錢,趕緊跑到附近超商,想不到呂女騎機車追到超商,還在附近公園大吼大叫,引來民眾圍觀,警方據報趕到帶回兩人;大學畢業、目前待業的呂女聲稱與羅賓是男女朋友,因談論分手而爭吵。

但羅賓昨告訴記者,與呂女只是普通朋友,呂女追求他,但他不喜歡,所以拒絕她;呂女打他時很突然,只有打他2、3下,他來不及反應,加上是女生,所以他沒有還手,也沒驗傷,並不打算提告,只是感受到安全受威脅,希望法律約束呂女別再煩他。

羅賓說,他曾在瑞典及挪威的飯店擔任廚師,因之前來台環島旅行,很喜歡台灣,所以4個月前專程來台學中文,約兩個月前在中市南屯區大川街某PUB結識呂女;羅賓的台灣女性友人告訴警方,呂女常到PUB,疑有躁鬱傾向,當時就曾警告羅賓最好別和她交往。

羅賓雖不提告,但其友人黃某告呂女妨害自由及毀損,警訊後將呂女函送法辦。.....自由電子報

 

影片: 一夜情後不放手 台女纏踹瑞典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