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怡良


艾怡良 - 「超級偶像5」艾怡良奪冠



艾怡良 - 「超級偶像5」艾怡良奪冠


台視、三立「超級偶像5」昨舉行冠軍爭霸戰,賽前積分最高的艾怡良備受矚目,昨她以總分八十八點七七六分順利奪冠,除了獲得唱片合約外,更有一百萬元獎金,當下她激動說:「雖然我狀況不好,但我用生命去唱,破音我也要唱。」她也說獎金將交給媽媽處理。洪佩瑜、杜牧分別以八十八點二二四分、八十六點七三三分奪下二、三名。

艾怡良昨雖受感冒困擾,但表現仍不致失常。只不過她原先人氣簡訊票數遙遙領先,中場硬是被洪佩瑜踹下,雙方總分差距一度僅零點四分,但票數瞬間狂增,網友砲轟是製作單位為了營造緊張效果鋪的爛梗,網路上一片狂噓,有人怒罵「灌票就是爛、黑箱太扯了」,甚至有人要節目改名為「灌票偶像」

艾怡良彩排時狀況不斷,她對自己仍信心十足,還說:「大家都很看好我,如果我沒奪冠,那就像八點檔太戲劇化了。」

第一階段「魅力燃燒」演出時,艾怡良頂著雞冠頭性感熱舞,卻被網友虧「好想踢毽子」,演唱「Bad Boy」和「Sex Bomb」組曲,雖嗓音有些沙啞,但陳珊妮說 ..... 艾怡良 - 「超級偶像5」艾怡良奪冠


台視、三立《超級偶像5》總冠軍賽9日舉行,歷時8個月最具冠軍相的艾怡良賽前失控大哭,她積極練唱導致聲帶發炎,彩排時破音,邊哭邊說:「我很不甘心,準備這麼周全,原本信心滿滿,現在都沒有了。」

 《超偶5》新加入人氣票選評比,至截稿為止,洪佩瑜以1萬6216票領先艾怡良11票,讓艾倍感壓力,試唱〈I believe I can fly〉時最後一個高音唱不上去,心想「完蛋了」,不斷在心中祈禱:「音過了,就過關了。」

 積分第2名的洪佩瑜,對老天說:「希望過世的爸爸和阿姨也都能來到現場幫我加油。」吳海文將演唱自創曲而興奮不已。杜牧與爸爸聯手合體 ..... 艾怡良 - 「超級偶像5」艾怡良奪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