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乘四是什麼

七乘四是什麼?超老梗網路笑話 換個面貌重新出發

 

網路笑話捲土重來,這次用圖片增強轉載率(圖)

常使用臉書的網友,是否常看到一張寫有網路笑話的圖片?又或者是,一則只有上半部的笑話?曾在過去爆紅的冷笑話又死灰復燃,改用轉載力更強大的圖片轉載,讓許多網友的頁面冷到最高點。

該圖片寫道:有天阿嬤叫小美去28買衛生紙,小美問什麼是28?阿嬤泰然自若地回答:就是巷子口那家28啊!小美回道:可是巷子口只有啊藥妝店啊!為什麼那是28?阿嬤回答:7乘4不就是28嗎?

▼網路笑話捲土重來,這次用圖片增強轉載率(圖)


這類笑話相當稀鬆平常,但在臉書頗有死灰復燃之勢,有些則是只提供前半段,後半段則須點入他們的網站閱讀。過去曾紅極一時的冷笑話重出江湖,令曾被這些老梗荼毒過的年長網友,不知該不該笑。

網路笑話 老梗 七乘四 藥妝店 nownews 2013/0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