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瑞典皇室第二順位繼承人卡爾‧菲利普(Carl Philip)王子,跟交往十年的女友:廣告公司女主管「拆」了之後,卻戀了一名火辣的模特兒女星蘇菲亞‧赫奎特斯(Sofia Hellqvist)。由於蘇菲亞作風大膽且曾為男性雜誌拍過上空照,王室對這段戀情並不看好。

蘇菲亞曾為瑞典男性雜誌Slitz拍攝纏著蟒蛇的半裸封面照而走紅。她在2005年參加情色真人秀時,曾被另一名參賽者稱為「蕩婦」雙方後來更公 開對罵。蘇菲亞還大爆自己與美國拉斯維加斯一名成人電影女星接吻。

30歲的卡爾‧菲利普去年2月與擔任廣告公司的女主管的女友裴爾納德分手,他跟蘇菲亞的戀情曝光後,震撼了瑞典社會,成為當地媒體追逐的焦點。

蘇菲說,她在兩年前經朋友介紹認識了這位王子,去年夏天起開始約會。他們多次被拍到同往夜店派對或共進晚餐,而被拍到的秘密地點通常在瑞典和紐 約。

卡爾‧菲利普曾被譽為全球最有身價的鑽石王老五之一,但他至今對這段戀情關係不承認也不否認。2008年他獲《富比世》雜誌評選的「全球20大炙 手可熱的年輕皇室成員」裡的第九位,第一名是英國威廉王子,第二位是哈利王子。

根據瑞典皇室1980年對王位繼承人規則的修改,卡爾‧菲利普的姐姐:32歲的維多利亞公主被認定為第一順位繼承人。

瑞典皇宮發言人妮娜‧伊爾迪(Nina Eldh)不願對兩人的戀情發表評論。但一名跟皇室關係甚密的人說:「卡爾‧菲利普是家族的害群之馬,他只做自己的事,已經不再適合當王位繼承人了。」





http://www.nownews.com/2010/04/09/11492-258965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