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模洪曉蕾據傳曾與錢德月丈夫董建三連絡,哭訴「你太太跟我先生在一起」。﹝圖/資料畫面﹞

  • 名模洪曉蕾的丈夫王世鈞外遇疑雲,並未因當事人否認而停止。﹝圖/資料畫面﹞

  • 王世鈞劈腿企業董娘?外傳洪曉蕾電話哭訴。

  • 洪曉蕾傳婚變,外傳王世均密戀三合董娘錢德月?﹝圖/資料畫面﹞

  • 董建三綠帽罩頂?外傳妻子錢德月偷腥王世均。﹝圖/資料畫面﹞

  • 名模洪曉蕾遭爆夜泣丈夫王世鈞與寂寞人妻勾搭,這段四角戀情儼然取代「補教人生」成為最新八卦連續劇!不過,正如大部分的長壽鄉土劇一樣,這樣的發展並不令人意外,畢竟早在交往之初,這對夫妻就分別爆出腳踏3條船、周旋4男的情節,也難怪會被形容是「驚世夫妻」。

    王世均上個月遭爆料勾搭上和耐火工業董座夫人錢德月,上演風流人夫與寂寞人妻的偷情戲碼!雖然雙方均否認此事,但同樣寂寞的人夫董建三卻指出,洪曉蕾曾三更半夜打電話給他,泣訴「你太太跟我先生在一起」,還自爆王世均與錢德月傳簡訊時早已用「公、婆」互稱,坦言早已對分居又劈腿的錢德月死心。

    雖然在緋聞爆發的第一時間,洪曉蕾與夫甜蜜牽手去看秀,還表示「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不過,王世均婚後接受雜誌專訪時曾坦承,他與洪曉蕾就算吵架冷戰,但遇到要一起應酬時,還是會上演她幫我挾菜、我幫她倒酒,最後再來個「夫妻同心敬酒」的虛假畫面。也難怪有了解兩人者私下又稱他們「假面夫妻」。

    ↓圖:洪曉蕾愛面子,就算私底下已經吵翻天也要與老公恩愛現身。﹝圖/資料畫面﹞


    而現在積極扮演好丈夫、好爸爸的王世均,事實上花邊紀錄一籮筐,外傳在與洪曉蕾成婚前,他還有一段婚姻,與「前妻」育有兩名男孩,網路上盛傳他的前妻「外貌端正,是個纖細美人,但不若洪曉蕾亮眼。」也有謠言指出,他曾與3名女子(包含「前妻」)共生下5至6名子女,常被友人笑話「凡交往必留下痕跡、本世紀孩子最多的爸爸。」

    除花心傳聞外,王世均疑似還有暴力傾向,與洪曉蕾結婚4年來,蕾蕾至少有4次因傷就醫的紀錄!

    兩人新婚3個月就到國泰醫院掛急診,辯稱是手被門夾到;隔年身上又被發現齒痕,蕾蕾肉麻承認這是老公「愛的印記」;2009年底她額頭縫針,但夫妻仍高調跑趴粉飾太平;之前兩人到賣場買玩具時,她被拍到右眼窩有明顯瘀青、脖子有抓痕,卻說是「自己在家裡樓梯跌倒」,隔兩天出席活動時,她還拒絕撥開劉海為自己澄清。

    洪曉蕾一直以來都是以獨立新女性的形象出現在鏡頭前,甚至還有一次周旋4富商的驚人紀錄,在與王世均交往之初,她不只一次放話表示「跟我交往絕不能說謊、暴力或劈腿」、「若犯我的忌,隨時可以不要!」沒想到如今卻成為在深夜泣訴丈夫不忠的小媳婦,還得在媒體面前掩飾身上的傷痕,形象落差甚大。

    影劇中心/ NOWnews

    -------------------------------

  • 三和耐火工業董座夫人錢德月介入名模洪曉蕾的婚姻?﹝圖/合成照﹞

  • 王世均、洪曉蕾繼驚爆四角謎情後,兩人雖否認到底,但今(15日)楊光友再度出面證實早就知道男方搞婚外情,而王世均愛偷吃的傳聞也不是頭一次被爆料,除了婚前桃色消息不斷,先前上節目時,也被測出有愛偷吃的特質,加上最近與三和耐火工業董娘錢德月的緋聞,真讓人不得不大喊命理老師真神準!

    凱渥名模洪曉蕾結婚4年,風波不斷,接連爆出家暴疑雲,老公王世均更是常常惹來一身麻煩,不僅被控在KTV打人鬧事,更與范可欽為了阿一鮑魚撕破臉鬧上法庭,而桃花風波也沒有少,婚前王世均就被爆料一次劈腿三女,在外頭還有4個小孩。(名媛大搞婚外情?http://www.nownews.com/2010/09/15/340-2646678.htm)

    ↓圖:洪曉蕾愛面子,就算私底下已經吵翻天也要與老公恩愛現身。﹝圖/資料畫面﹞


    據了解,期間兩人婚變消息不斷,但獅子座的蕾蕾愛面子對外仍然表現出恩愛夫妻的模樣,私底下卻吵得不可開交。之前曾在節目中測出王世均、李進良都有「偷吃吃到飽」的特質,而李進良曾傳出一周4次與辣妹約會,王世均也被拍到與錢德月同進同出,看來心理測驗似乎頗為神準,命理老師黃友輔也看出王鼻頭大,性能力也很強。

    ↓圖:洪曉蕾常與老公黏踢踢。﹝圖/資料畫面﹞


    而補教人生告一段落後,洪曉蕾、王世均這對驚世夫妻隨即接檔演出,演藝圈真是熱鬧非凡,有網友酸溜溜地說:「被扁、出軌都不考慮離,是有40cm嗎?」還有人冷潮熱諷:「當初見錢腿開,現在被家暴或外遇也是活該吧?」

    ↓圖:錢德月氣質出眾,但扯上婚外情讓她登上影劇焦點。(圖/翻攝自洪曉蕾部落格)

    記者張瀞勻/ http://www.nownews.com/2010/09/15/340-264667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