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薇


芷薇有靈異體質,常在節目中談靈異經驗

鐵齒林慧萍 首錄談話節目就撞邪

一向鐵齒的林慧萍,首次主持談話節目就碰到「髒東西」,讓她胸悶無法呼吸,只好中斷錄影,靠著李建軍的協助才完成錄影,下了節目後,她直說,實在太詭異了!

類戲劇演員芷薇向來有靈異體質,也常在節目中大談自己的靈異經驗,吳淡如早就領教過了,自爆上次和芷薇握手後,回家連做3天惡夢,昨天錄影吳淡如對芷薇是避之唯恐不及,連靠近她都不願意。

反倒是林慧萍,一開場就說她不怕也不信邪,但節目才進行不到一半,她就喊卡,跟工作人員表示胸悶不舒服,不僅呼吸不順,還無法聽進去任何人的談話。現場另一來賓李建軍見狀,馬上請工作人員拿一瓶水放在芷薇的座位底下,還拿出自己的手機要林慧萍握著,才暫時解除狀況。林慧萍一下現場馬上讓工作人員看她全身起的雞皮疙瘩,並直呼實在是太詭異了,從來都沒碰過這種情形。【2011/09/07 Upaper】

 

林慧萍疑撞邪,李建軍要她拿自己的手機解決問題,節目變得很靈異。

 

李建軍打書兼主持 還幫林慧萍驅邪

 東森《我愛大小姐》日前邀自稱有靈異體質的芷薇上節目,吳淡如自爆和芷薇握手後連做3天噩夢,這次錄影她閃得老遠。林慧萍錄影中途喊卡,表示胸悶、呼吸不順,甚至聽不到別人談話。自稱「人體工程學者」的李建軍馬上要工作人員拿一杯水放在芷薇座位下,再拿出自己的手機讓林慧萍握著,強調「正面朝上」,節目呈現「解除靈異」狀況,不知是真還是做效果。

 日前台北市勞工局外勞事務科長陳惠琪說,李建軍來台透過出版社申請取得工作許可證,上節目打書,書中分析政治人物、藝人感情婚姻事業,都在其著作的範圍內。不過他在《我愛大小姐》職稱是「客座主持」,打書可包括主持和驅邪除妖嗎?勞工局是否充分了解他工作內容,純打書可以無止盡打嗎?

 節目中林秀琴說老公陳致遠6月底被判刑、燒肉店虧損,她卵巢又有腫瘤。李建軍曾說陳致遠家的祖墳有問題,秀琴說家族已有十多人相繼去世,丈夫常夢到父親要帶他走,精神狀況不佳,兩人常吵架。李建軍建議她盡早解決,不然明年陳逢太歲年,轉折很多,兩人恐怕會離婚,不然會當寡婦,秀琴嚇得說不出話來,他所為是算命還是打書呢。..... 2011-09-07 中時電子報

 

影片: 芷薇敏感體質 常出現異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