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知名設計師Michel Klein昨天來台辦秀,女模特兒身上穿秋冬新裝,頭上卻頂著安全帽,衝突美感讓人印象深刻,但你可能不知道,模特兒安全帽配件,全是Made in Taiwan,賣出安全帽的老闆「戴農家」,在以自創的手工彩繪安全帽,躍上國際時裝舞台後,法國設計師還打算跟他談合作案,把這台灣獨有的安全帽,賣到巴黎東京等全店分店。

女模特兒穿著秋冬新裝走秀,頭上卻戴著安全帽,時尚秀混搭靈感很衝突,但讓人想不到的是,模特兒頭上的安全帽,全都Made in Taiwan。

自創彩繪安全帽業者戴農家:「問我們說,可不可以把這個(風鏡)裝在帽子上,讓他看一下,是不是他想要的形狀,就叫我們幫他做這樣(換)的服務。」

回想當時到店裡的外國人,是法國名設計師,老闆還是難掩驚訝。戴農家29歲,創業賣彩繪安全帽6年,開了6家門市,光賣安全帽,1年可以賣8千萬元,這回法國設計師就是看上他設計的台灣安全帽,一口氣挑了4種款式。

戴農家:「滿震驚的。」記者:「怎麼說?」戴農家:「沒想到這麼有名的人,來到我們店裡看到這樣的安全帽,覺得說滿榮幸的,因為我們不知道,他是這麼大名氣的人。」

從銀鍍邊風鏡安全帽,到平常賣最好的金蔥安全帽等4款,全都因為特殊外殼和邊框,大受法國設計師青睞,應用在時裝秀後,法國設計師團隊,更打算洽談合作案,要在全球30幾個據點販售,讓台灣人自己設計製作的安全帽,有機會走向國際舞台。  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