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漁民指證一位死者的溺亡處,圓圈中為“尼斯基”的照片

  中評社香港7月14日電/香港商業電台報道,俄羅斯西伯利亞地區的錢尼湖有如黑洞般,三年裡死了19人,可是這19 人的屍體從來未被發現,當地居民懷疑湖中藏有殺人水怪。

  “水怪”作惡 居民心慌慌

  聲稱見過“水怪”的漁民稱水怪頸特長,有巨大的鰭和尾巴,和尼斯湖水怪相似。該生物經常對漁民和游泳者襲擊,甚至將船上的漁民拖落水中然後吞食。過去三年19名死於錢尼湖的居民均未發現其屍體,使當地居民更加懷疑湖中藏有食人水怪,上星期又有一59歲漁民死於水怪口中。當地居民要求政府儘快徹查事件真相。

  錢尼湖深約23英尺,冬天結冰,夏天是當地游水聖地。湖中有巨大型鯉魚是否“水怪”原形仍留待有關部門查證。

  蘇格蘭警方欲保護尼斯湖水怪

  儘管尼斯湖水怪謎團仍未解開,各種傳聞不斷面世,蘇格蘭有資料顯示當地警方早已打算保護水怪。今年4月蘇格蘭國家檔案館27日公布的資料顯示,上世紀30年代的蘇格蘭警察認為存在尼斯湖水怪,甚至試圖保護牠免遭人們捕捉。

-----------------------

俄羅斯西伯利亞錢尼湖外傳有水怪,過去三年吞噬19人。

    據中新社報導,長久以來當地就傳說錢尼湖裡有水怪,但近年來有人聲稱親眼看到水怪,越來越多人於是相信這是真的,要求政府派人調查。

    據報導,當地人說,這個水怪有長長的脖子,也有鰭和尾巴,有些像蛇。過去三年,有19名漁民或遊客,在錢尼湖遭到水怪攻擊,被水怪拖下水吃掉。

    錢尼湖只有七公尺深,裡面有魚,冬天結冰,夏天有漁民捕魚,也有民眾游泳。由於現在盛傳湖裡有水怪,當地居民都不敢到湖裡游泳。

2010-07-13 中廣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