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喻為寶來F4的趙士懿
圖╱報系資料照

 

Ella一直憧憬幸福戀情
圖╱報系資料照

 

壹周刊爆料,S.H.E不只有Selina正在拍拖,Ella(本名陳嘉樺)也被媒體直擊跟拍深夜進入男友豪宅秘 會,且只要一回台灣,就會把握兩人甜蜜約會時間。該報導指出,該神秘男本名趙士懿,身分為金融圈貴公子,但隨戀情曝光的另一勁爆消息,卻是媒體同時拍到他 疑似駕駛保時捷攜辣妹上高級汽車旅館畫面,消息一出粉絲討論區官方討論區掀起一陣騷動,

針對上述報導內容,趙士懿對該週刊大方坦承,確實與Ella認真交往中,但他嚴正否認有帶 妹上賓館的劈腿情事,解釋是因為把車子借給朋友,表示媒體拍到的是朋友,並不是自己,而Ella僅稱對方是談得來的朋友而已。

Ella雖個性開朗外放,情路卻不順遂,緋聞對象包括黃志瑋、舞蹈老師小偉、吳尊、陳楚 河、及交往短暫旋風分手的音樂人陳熙等,好姊妹Selina戀情已公開,週遭朋友自然也都期望Ella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好歸宿,這次新戀情曝光消息則令 粉絲又喜又憂心。

據週刊報導,趙士懿是被曾喻為「寶來F4」的金融圈第二代公子,父親是前證交所董事、曾任 寶來集團總裁,現任顧問職的趙孝風,趙士懿目前任職CNET推廣委員會主委工作,與Ella認識則是透過Selina男友張承中的介紹,據悉兩人秘密交往 已1年多,如今地下戀情正式浮上檯面,後續效應也令媒體和粉絲高度關注。

【2010-07-14/聯合追星網】

-----------------------

夜會金融富公子 Ella交往一年男友曝光

S.H.E中的Selina男友張承中,公開在演唱會上求婚,讓Ella大呼羨幕外,還喊著要徵男友,實際上早有秘密戀情。《壹週刊》報導,Ella事實 上身邊早有一名神秘男友Tommy(趙士懿),是前台灣證交所總經理趙孝風之子,礙於男方不願 公開,兩人秘密交往了一年多。《壹週刊》連月觀察發現,Ella只要在台灣,多半會深夜飛奔到男友家約會,但Tommy卻趁Ella出國演出之際,帶辣妹 上「台北戀館」motel開房間,使得Ella尚未公開戀情就先被劈腿。


就在Ella七月十日赴江蘇開唱的當晚,趙士懿和友人一同聚餐到凌晨一點多才離開。之後趙士懿並不急著回家,他到一間PUB接了位長髮辣妹上車,直奔大直 「台北戀館」motel,待了兩個半小時才離開。在S.H.E之中,Ella雖然樂觀開朗,但情路最不順遂,最令她受傷的,莫過於和陳楚河之情,Ella 不但因為他愛吃「大奶妹」,刻意改走女人味路線,兩人在戀情曝光後,因懷疑對方爆料炒作而分手,Ella又發現兩人交往期間,陳楚河還偷吃女助理,甚至和 舊愛F奶妹熊熊藕斷絲連,才知道自己好傻好天真。對於和趙士懿的戀情曝光,Ella說:「就只是談的來的朋友,去年「音樂人生」活動後,兩人開始比較聊得 來,就比較有來往。」反而是趙士懿大方承認戀愛ING:「我們交往好一陣子了,她是一個很好的女生,我們是很認真在交往的。」對於「偷吃」一事,趙士懿否 認,表示當天車子借朋友,並不是他。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6/ArtID/76008/IssueID/20100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