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子麒 黃匡鴻 - 政大四姬翁子麒  與黃湘怡弟黃匡鴻閃分 

翁子麒(右)與黃匡鴻戀情已畫下句點

 

被喻為「政大4姬」之首的混血大眼妹翁子麒又有新話題,平面媒體爆料翁子麒與知名巧克力蛋糕店副總裁Kelvin(黃湘怡弟)驚傳分手,戀情不到半年閃電終結,男方在她3月16日生日時提出分手,記者致電詢問翁子麒,她感慨表示兩人聚少離多導致分手,「演藝圈要談戀愛不容易」,雖然分手,她仍感謝前男友在感情路上給她上了一課。

據蘋果日報報導,男主角Kelvin未對此事作出回應。翁子麒今年2月才被同一平面媒體爆出與Kelvin拍拖,男方當時也未明確證實兩人交往,僅表示是關係不錯的朋友。

選美皇后出身的翁子麒,跟緊高學歷藝人話題在活動亮相,亮麗外表順利吸引宅男目光,日前「政大幫」受訪時暗指「台大幫」像散沙,也引發美眉們互相拉抬比較氣氛,曝光率與話題性日漸增高,正妹演藝之路大開。

近期世足賽熱鬧落幕,擁有荷蘭血統又喜歡運動的翁子麒表示:「橘色軍團表現精彩,我也與有榮焉。」,也是個馬拉松選手的她,決定穿荷蘭橘軍的球衣長跑方五公里慶祝,可惜奔放尺度不會比照「奶機妹」規格啦!擁有德國血統的柯念萱則將選定一處夜市,請百人享用冰飲料共樂。2010-07-13/聯合追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