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綸鎂和戴立忍傳出情變,但兩人都很低調。(圖/合成照)

氣質女星桂綸鎂和導演戴立忍的戀情一直備受矚目,日前桂綸鎂日前接受大陸媒體專訪爆出,「轟轟烈烈的戀情,其實在頒獎夜之前就悄悄結束了。」間接證實兩人 分手的傳言。

桂綸鎂接受大陸《南方人物周刊》說道,「去年的下半年,是我最難的一段時光」,這樣的「低潮」還讓她「動搖」繼續從事這個行業的信心。她表示, 「不知道,就是做什麼都不對,狀態也很不好,我覺得我根本不適合再做演員。」

2009年在第4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上,由桂綸鎂頒發最佳原創劇本獎,當時還「哽咽」介紹入圍的影片《不能沒有你》,而剛得到最佳導演獎的戴立忍 在台下則邊聽邊流淚,名單出爐該片得獎,戴立忍上台領獎時,桂綸鎂還給他一個禮貌性「愛的抱抱」,不過,當時戴立忍的動作則是很僵硬,顯得很害羞的樣子, 而桂綸鎂眼中則是閃著淚光。

事後戴立忍在後台也大方表示,桂綸鎂的擁抱很「溫暖」,還說「小鎂(桂綸鎂),謝謝妳,謝謝妳挺我到底,謝謝!」在被追問有無求婚計畫時,他則說 「回答不出來,我一直在冒汗。」

桂綸鎂在接受訪問時也表示,兩人最近各忙各的,一直到「上台領獎」才見面。而《不能沒有你》的慶功宴上,也不見小鎂身影。事實上,2008年她接 受雜誌訪問曾談到,「愛情世界中她很黏,希望時時刻刻都能跟對方在一起。」

桂綸鎂與戴立忍的戀情一直相當低調。2004年桂綸鎂因拍電影《經過》,因戲與大她17歲、成績平平的戴立忍交往,在不顧家人反對下,小鎂依然與 他共築愛巢。相戀5年後金馬獎頒獎典禮成了這段戀情最後的見證。

影劇中心/ NOWnews


戴立忍與桂綸鎂因合作《經過》假戲真作,成為情侶。(圖/《經過》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