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著名的撐桿跳女運動員,在兩年前接受了變性手術,讓她從一個性感美女搖身變成了超級型男。(圖/擷取自網路)

德國著名的撐桿跳女運動員,在兩年前接受了變性手術,讓她從一個性感美女搖身變成了超級型男。她曾表示,自己骨子裡完全是一名男性,但卻身為女兒身讓她相 當困擾。

德國著名的撐桿跳女運動員伊芙.布施鮑姆(Yvonne Buschbaum),她在29歲時為了實現自己的變性夢想,而先後接受雄性荷爾蒙睪丸激素注射,之後她還拿掉了乳房,並加裝人工製造的陰莖和睪丸。


上圖:布施鮑姆還是女兒身的模樣



布施鮑姆經歷了9個小時的手術和漫長的官司後,終於成為一名真正的男人,而且她還改了姓名,叫做巴里安.布施鮑姆。他現在成為一名撐桿跳高教練, 訓練德國一些跳高新星。

當他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手術完全恢復後,我給自己的朋友發短信,並驕傲地宣佈,我已經和真正的男人沒什麼區別了。在動手術前,雖然是女兒身, 但我從小在精神上就是個男人,我從沒玩過洋娃娃,我總是對汽車和摩托車感興趣,並且和一些性取向正常的女人待在一起。」

國際中心/ NOWnews



上圖:變性後成為超級型男,完全看不出來以前是個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