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屆台北縣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這次選在福隆海水浴場正式展開。去年有63萬人次湧進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現場,今年從7月9日~7月11日連續三天都將提供給大家最High、最熱力四射的音樂饗宴。

今年以「記憶倒數 重反榮耀」為主題,在首日邀請歷屆在海洋音樂祭中獲獎的樂團重回大舞台懷抱,像是現在於主流唱片市場中獲得佳績的蘇打綠、盧廣仲等,還有MC HotDog&張震嶽、Tizzy Bac、88顆芭樂籽、圖騰等也都來共襄盛舉,另外還有來自中、港、泰、韓、美、法、日等國際樂團來台演出。

7月9日(五) 記憶倒數 重返榮耀
蘇打綠、神棍樂團、突變基音、旋轉蝴蝶、怕胖團、圖騰樂團、88顆芭樂籽、盧廣仲、Tizzy Bac、Monkey Pilot + 熱狗 + 張震嶽&Free9:搖滾新火花

 

7月10日(六) 台灣獨立音樂大賞
小護士、丁丁與西西、沉默之音、美味星球、啾吉惦惦、皇后皮箱、NEON、 Indie Famous、破繭而出、紛紛樂團、BERIGHT做對樂團、固定客Solidor、MATZKA

 

7月11日(日) 世界搖滾之夜
August(泰國)、The Melody(韓國)、瘦人樂隊(中國)、Melee(美國)、胡德夫(台灣)、SuG(日本)、Stuck in The Sound(法國)、何超&The Uni Boys(香港)

【2010/07/08 聯合追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