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林采薇)

林俊傑日前被周刊報導劈腿被抓包,並棄前女友、伊林模特兒Yumi(林采薇)而去,林俊傑事後不承認,卻馬上被拍到與長髮妹看 電影,不久又被指與部落格美少女Lillian交往。今年金曲 最佳樂團「1976」中的貝斯手林子喬正是Yumi的哥哥,問他妹妹是否被劈腿?他不願多談,「就是(媒體說的)這樣。」

林子喬說:「爸媽 跟我說,林俊傑在金曲獎表演時,妹妹就回房間休息了,沒看他演出。」據悉,Yumi被這段情傷得很重,她原是伊林模特兒,也是楊丞琳私人助理,因情傷已離開楊丞琳,也向 伊林表示不願再演出,只等解約。

林俊傑劈腿的事,在他所屬的海蝶唱片是公開的祕密,因Yumi堂哥林子青是海蝶製作人,三人是同教會教友, 兩人交往時間長,分手後,親友都對他不諒解。海蝶唱片中文部總監陳正剛則說:「沒聽說林俊傑劈腿的事。」   2010/07/13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