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公園

大湖公園風景照登上法國世界報網站

影片: 大湖公園 - 拱橋美景修很大 "大湖"變西湖?! 

大湖公園風景照登上法國世界報網站

一張台北大湖公園的風景照,最近登上了法國世界報的網站,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和轉載。因為這張以湖心圓拱橋為主題的照片,雖然美麗但是卻利用修圖軟體把背景和周遭的建築物全部都修掉了,看起來反而像是大陸杭州的西湖,讓網友驚嘆這修圖未免也修太大了吧。 

  就是這張照片最近登上了法國世界報的網站,卻引起台灣網友的熱烈討論,照片中的圓拱橋線條優雅,在湖面上形成了一個完美的倒影。拱橋兩端綠樹涼亭圍繞,背景的青山層層相疊,彷彿國畫一般的意境令人不禁聯想起杭州西湖。 

  不過這張照片的拍攝者其實是台灣網友,而地點竟然是台北內湖區的大湖公園,我們實際到大湖公園走一趟卻怎麼也找不到照片中如詩如畫的景緻。雖然這圓拱橋還是一模一樣,但這背景和週遭的環境未免也差太多了吧。 

  仔細比對一下才發現背後這條捷運文湖線的高架鐵軌,不但神隱不見了,本來比橋還要高的樹也被縮小了,甚至連涼亭也都被移到比較遠的地方。也難怪網友看過之後,不得不佩服攝影師的修圖功力,實在是太神奇了。http://news.cts.com.tw/cts/general/201205/20120521100750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