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烱華、許晉榮、晏明強╱台北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358549/IssueID/20100313

藝人「黑人」陳建州的哥哥、空軍幻象戰機第四代單機特技飛行員陳建良少校,日前遭檢舉有婚外情,空軍司令部徹查確定 陳「涉及不當男女關係」,陳遭記大過一次,並調到空軍戰術管制中心擔任管制官,恐無法再擔任飛行任務,使得幻象戰機特技飛行出現斷層,軍方知情人士昨皆表 惋惜。

幻象戰機特技飛官

陳 建良因有位明星弟弟,在空軍頗具知名度,許多飛官昨表示,陳相當優秀,曾在2004年擔任幻象戰機首次降落在高速公路仁德戰備道任務,去年開始接受幻象戰 機單機特技飛行訓練,前途一片光明,「但卻毀在女色,可惜啊!」

鄰居撞見揭不倫

   圖為陳建良(左)結婚時與新娘王思允(右)向長輩敬酒。資料照片

圖為陳建良(左)結婚時與新娘王思允(右)向長輩敬酒。資料照片

據一位新竹空軍基地飛官透露,與陳建良發生婚外情的女子,是長相甜美的專 櫃小姐,原本隊上飛官要介紹給一名未婚的上尉 飛官認識,但陳建良對該女展開追求,還多次帶該女回到基地旁的職務官舍,被鄰居看到,通知陳建良的太太王思允,婚外情才曝光。
空軍司令部昨表示, 發現已婚的陳建良與其他女子交往,特別由新竹基地展開調查,並在上月上旬召開人事評議委員會,決定對陳建良「涉及不當男女關係」記大過一次、停飛並調離現 職,陳已在本月1日調往戰術管制中心。
據了解,由於中國一直想了解我幻象戰機的戰術戰法,因此 陳建良婚外情爆發時,保防單位相當緊張,還特別調查女方背景,就怕上演《色,戒》女間諜滲透情節,直至了解該女背景單純,才鬆了口氣。
黑人昨對此表示 完全知情,「但我不會多說,這是他的家務事,我不希望藉爆料攻擊他或扯到我身上,更不希望家務事攤在陽光下。」《蘋果》昨無法聯絡陳建良,無法得知回應。
一 位新竹聯隊飛行員昨說,陳建良是第四代幻象戰機單機特技飛行員,本來要在今年基地開放時進行空中單機表演,但「現在什麼都毀了!」

還好對象非間諜

綠委蔡煌瑯批,飛行官的生活紀律應比一般國軍高,顯然管理出問題, 空軍司令部要檢討。
藍委費鴻泰說,國軍要加強性別教育,還好婚外情對象不是間諜,否則若空軍被滲透成功,國安可能出現很大問題。
空軍司令 部官員昨表示,空軍對「涉及不當男女關係」的飛行員,處理標準一致,除記過處分,若該員是現役飛官,則一律停飛調整職務。他強調,空軍高度重視飛安,陳建 良發生這種事,情緒可能受到影響,停飛有其必要。
至於未來若陳建良解決問題,是否可重新擔任飛行任務,空軍官員說:「會視情況而定。」不過,了解 內情人士說,依過去經驗,復飛可能性不大。

陳建良(34歲)小檔案

學歷:強恕中學、空軍官校80期畢業
現職:空軍戰術管制中心少校管制官
經歷:空軍新竹聯隊 幻象戰機飛行員,曾於2004年受命執行幻象戰機起降高速公路仁德戰備道任務
家庭:妻子為王思允,育有子女;父親陳培元為中華航空座艙長,於 1994年華航名古屋空難罹難,弟弟陳建州(綽號黑人)是藝人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國軍婚外情事件簿

   

2010/02/23 國安局駐巴拿馬大使館參事楊建平因涉及婚外情桃色糾紛,國安局緊急將楊調回查辦,楊自行申請退伍。
2010/01/14 空軍台東飛彈連已婚鍾姓士官搞外遇不避諱,還流傳與外遇對象親吻合照,空軍司令部核予記過1次處分。
2009/12/27 憲兵二○二指揮部李姓已婚上士與外遇女友有不正常男女關係,指揮部核予大過1次處分並列為汰除人員。
2009/08/02 前記者賴佳雯指控剛退役的台海軍艦艦長少將孫海濤始亂終棄,稱兩人婚外畸戀6年她兩度懷孕,但孫否認所有指控。
2009/07/07 國安局政風處長汪兆華被檢舉有婚外情,局長蔡得勝指查無實證,但已批准汪辭呈。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