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飛機

德國「人肉飛機」 穿上翅膀就能飛

 

人肉飛機


人肉飛機

能夠飛,一直是人類的夢想,一群德國工程師耗時5年,研發單人噴射飛行器Skyflash,駕駛員把像是翅膀結構的噴射器揹在身上,就能起飛,駕駛員只要擺動身體就能輕鬆操縱,堪稱人肉飛機,只不過目前這台自製噴射器,還只能在地面上移動。

主播:「這看起來也許像是蝙蝠俠揹著除雪機,不過這其實是人類飛行器的引擎測試。」

在雪地裡測試引擎,為的就是有一天能飛上天空,這個由德國工程師組成的團隊,想要讓人能夠真的跟鳥類一樣,靠著翅膀飛上天。工程師Fritz Unger:「Skyflash是一個人類飛行計畫,讓飛行員可以用動作來操作飛行。」

人肉飛機


人肉飛機

更簡單的說,他們打算造出一架人肉飛機,讓飛行員趴在底盤上,膝蓋以及胸口位置就是機輪,背上揹著用木頭製造的翅膀,理論上,飛行員用手以及膝蓋就能控制方向以及起降。主播:「最微妙的地方,就是從地面起飛。」

一般的個人飛行器,目前都只能做到從空中跳落,但是這群工程師想要從地面起飛,這是最困難的地方。主播:「目標是把2個引擎裝設在背上。」

只是目前的引擎測試都還離不開地面,並且還會發生小小意外,不過這群工程師有信心,未來一定可以飛在空中。TVBS

 

影片: 人肉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