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13/340-2579256.htm

童顏女優吉澤相步模樣清純可愛,又帶點鄰家女孩的味道,令人感到愛憐。一但她拍攝的AV片有潮吹畫面,馬上被視為收藏經典作。在香港知名度很高的她,和港 星鄧麗欣外貌相似,因此近日疑似鄧麗欣口交短片流出,連帶讓人聯想可能是吉澤相步「代表作」!但不論影片主角究竟是誰,但不可否認的是,鄧麗欣和吉澤相步 都因為口交短片爆紅。

現年26歲的吉澤相步,在AV界闖蕩多年,早期以當雜誌模特兒出道,一心想進入演藝圈當明星,但因能力有限,最後轉當AV女優,而被貼上「淫女」標籤,她對此反駁說:「我不認為演AV是什麼可恥的事,但外界似乎很習慣自然而然地為我們貼上標籤,這點讓我很不能接受!」


「當明星」一直是吉澤相步最重要的目標,她曾說過:「我從小到大都想做個萬人歡迎的大明星,記得在六歲的時候,我最喜歡拿著一支長棒、披著一件長 披風,然後在家裡的客廳走來走去,模仿選美得獎的模樣。」就在16歲那年,長相標緻的她,因為有著強烈的表演慾望,所以和父母商量,想要休學參選日本小姐 藉此加入演藝圈,卻遭父母反對,於是她一氣之下就離家出走。

離家的吉澤相步,最後錢花光,對未來計畫也一片渺茫,就在此時有星探找上門,說要和她簽約拍電影,原以為成名機會降臨,直到她進入片場,看到幾塊 簡陋布景板和一個赤裸上身的男演員,她才驚覺自己被騙去拍AV。但為了收入,加上死不肯回家的情況下,她咬緊牙根加入AV女優的行列。

憑著鄰家女孩的氣息,吉澤相步快速走紅日本AV圈,也曾在日本電視劇《孃王》演出。2008年初她前往香港,為亞洲電視拍攝專題綜藝節目《AV事 務所》,因為外型和香港玉女歌手鄧麗欣(Stephy)相像,被封為「AV版Stephy」,在香港知名度甚高。




由於鄧麗欣曾和陳冠希有過一段情,2008年陳冠希淫照風波,一度盛傳鄧麗欣也被拍過。後來因吉澤相步走紅香港演藝圈,被認為她的女優身份,讓鄧 的知名度下降,新聞傳到吉澤耳裡,她不甘被侮辱,直呼:「是誰說的?」如今,疑似鄧麗欣性愛短片曝光,有一群網友就質疑根本是吉澤的作品。究竟是鄧麗欣知 名度高,或是吉澤粉絲眾多,結果難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