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慾望城市2」續集仍是原班人馬上陣,但在摩洛哥出外景讓4女吃盡苦頭,隨時都會吃得滿嘴沙。(華納提供)

記者李光爵/綜合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r/13/today-show12.htm

「慾望城市2」將於6月4日在台灣上映,4位女星這回不僅只在紐約談情說愛,更遠征摩洛哥拍外景,4位師奶不但累壞了,更常一開口講話就吃到沙。

本集敘述莎拉潔西卡派克飾演的凱莉和大人物結婚後,夫妻起口角,姐妹淘們決定幫她療情傷,於是遠征摩洛哥散心。續集裡師奶們的舊情人則會有莎曼珊的男模情人傑森路易斯出場,另外還會有新的猛男馬克斯萊恩「服務」莎曼珊。

馬克斯萊恩還沒因本片走紅,就因為發生車禍成為新聞焦點。馬克斯在洛杉磯騎機車時不慎犁田,結果撞到頭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