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淑賢 

港亞姐梨淑賢夫許智政街頭擁吻已婚小三 遭爆密買高價性玩具   

亞姐梨淑賢(左)老公許智政遭爆戀上女職員。(圖/擷自梨淑賢微博)

港媒報導,1995年亞姐亞軍梨淑賢現職美容醫生的老公許智政,去年9月被拍到和女職員在街頭擁吻,梨淑賢隱忍許久,許智政則是假作浪子回頭,前天還和家人同聚喝茶,之後卻爆出被拍到秘買性玩具,會合小三離開。兩人貌合神離,梨淑賢終摘下婚戒,還在微博反擊嗆第三者。

亞姐梨淑賢與影星盧惠光婚姻失敗後,2007年嫁給許智政,育有2子。去年9月老公被拍到和已婚女職員在街頭擁吻,之後梨為維持婚姻表面和平,以「家裡整 修」一說解釋夫妻分居狀況。日前許智政為修補感情,送了台車給梨淑賢,前天才偕同老婆、2子及母親相聚喝茶,不料功虧一簣,隨即爆出他上月底到情趣商店買 下高價性玩具,並會合女職員離開現場。


亞姐梨淑賢(左)2007年嫁給許智政,育有2子。(圖/擷自梨淑賢微博)
▲亞姐梨淑賢(左)2007年嫁給許智政,育有2子。(圖/擷自梨淑賢微博)


梨淑賢前夫是著名影星盧惠光。(圖/翻攝網路)
▲梨淑賢前夫是著名影星盧惠光(圖)

對此梨淑賢回答十分低調,僅說:「一切安好,謝謝關心。」被問及正宮地位是偶堪憂,她表示不會回應。昨她在微博寫道「豬餿」,疑似在向小三反擊,接著又以 〈我真的受傷了〉一曲歌詞來表達痛心,沒過多久又刪除該篇貼文。據許智政診所員工透露,梨淑賢曾親至診所大吵,最後哭著離開。2兒尚年幼,她盡力維持婚姻 和諧,雖另一半醜聞頻傳,她卻從未摘下婚戒,直到今年3月無名指上不見婚戒,疑似感情破局無法挽回,而許智政對此事則完全不回應。
梨淑賢在微博寫道「豬餿」,疑似在向小三反擊。(圖/擷自梨淑賢微博)
▲梨淑賢在微博寫道「豬餿」,疑似在向小三反擊。(圖/擷自梨淑賢微博)



梨淑賢外型亮眼、身材姣好。(圖/擷自梨淑賢微博)
▲▼梨淑賢外型亮眼、身材姣好。(圖/擷自梨淑賢微博)
梨淑賢外型亮眼、身材姣好。(圖/擷自梨淑賢微博)

 明星 梨淑賢 許智政 盧惠光 亞姐 小三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