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H.E.R.O」年底將發行首張專輯,正式和粉絲見面,團員陳辰則先試水溫,參與北藝大戲劇老師林竹君,所帶領的「非伶劇團」演出。在劇中,陳辰將 一人分飾七角,並從17歲演到40歲,讓他過足戲癮。

新人偶像團體輩出,陳辰卻不擔心自己被定位為花瓶,他號召粉絲可在藝穗節一同來看表演,「看了我的演出後,若硬要說我是花瓶,你就會知道,我是一 個多功能的花瓶。」他也提到,這次是自己首度在台灣公開演出,但心情不太緊張,因為在同一個劇集中,要挑戰不同年齡、不同性格人物的表演,反而覺得刺激又 過癮。

另外,「H.E.R.O」出道以來,也默默為公益活動付出許多心力,除前些日子為兒福聯盟公益日開跑活動站台,團員也正在籌劃結合潮流品牌,舉辦 「潮男潮女。愛孩在」益賣活動,希望和他們一樣熱愛潮流的年輕人,也可以藉此付出愛心,讓需要幫助的孩子更溫暖。

http://www.nownews.com/2010/05/23/10845-260632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