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仙梅

存款大縮水 陳仙梅跟老媽鬧翻

 

陳仙梅

陳仙梅是演藝圈孝女,閒暇時帶父母遊山玩水,工作收入全交給爸媽購屋置產,但她昨為民視新戲「龍飛鳳舞」定裝時,忽然自爆與媽媽為錢事鬧翻,去年她經濟自主拿回存摺,才發現存款所剩無幾,她氣到搬離家,還被媽媽大罵「不孝」,母女關係鬧僵,近半年不說一句話。

 

陳仙梅

 

陳仙梅無奈母管錢 聞搖錢樹有感

陳仙梅16歲出道至今22年,錢都交給媽媽管,直到去年才「經濟自主」,外界傳她被媽媽當成搖錢樹,昨她否認,但坦言看到藝人被當搖錢樹的新聞,感觸會特別深。

陳仙梅、余秉諺為民視新八點檔「龍飛鳳舞」定裝,余秉諺祼上身大秀猛肌。

民視新8點檔「龍飛鳳舞」本月將正式開拍,昨為新角色陳仙梅、余秉諺定裝,陳仙梅在受訪時透露,自她16歲出道,媽媽不只對她設門禁時間,連錢也要管,十年如一日,直到去年才「經濟自主」,但她一見戶頭餘額就傻眼,因為比預想的金額還低;外界質疑她被媽媽當搖錢樹,對此她否認;但她也坦言,日前王瞳怒譙爸媽髒話,爆出搖錢樹風波的新聞,讓她特別有感觸。

她曾和黃少祺、王識賢等演員傳過緋聞,但媽媽對她歷任男友都不滿意,對此她幽幽地說:「媽媽勸我嫁給有錢人,才能過更好的生活。」似暗指媽媽希望她能嫁豪門;她還自爆母女曾為錢起爭執,一度被媽媽罵不孝,冷戰大半年才和好。自由電子報 

 

影片: 陳仙梅 - 睽違13年 陳仙梅挑戰古裝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