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臭明星排行榜「暮光男女」名列前茅 

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

 

▲克莉絲汀史都華多次被爆料有體臭(圖)

某電器品牌為了替新推出的洗衣機造勢,在日前做了一個很有趣的民意調查:「最臭明星排行榜」,結果搞怪英國男星羅素布蘭德(Russell Brand)和歌手惡女凱莎(Ke$ha),大勝其他男女明星,各自榮登臭男臭女冠軍寶座!

據《Femalefirst》雜誌報導,37歲的羅素布蘭德,經常滿臉鬍渣、長髮散落、光著腳丫子出門,給人印象極為骯髒,因此榮獲「最臭男星」殊榮,當 仁不讓。其他2~5名的臭臭男包括:參加競賽節目《X Factor》的法蘭基柯寇沙(Frankie Cocozza)、前綠洲樂團的連恩蓋勒格(Liam Gallagher)、滾石樂團的基斯李察德斯(Keith Richards)、電影《暮光之城》男主角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


▲羅素布蘭德。(圖/達志影像)

不過,羅伯派汀森和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果然是最佳拍檔,因為史都華也入選了「臭女星」前五名,兩人這麼心心相印,即使是有人劈腿,也拆散不了他們,想來「臭味相投」也是很重要的原因之一。


▲惡女凱莎。(圖/達志影像)

女星中最臭票選前五名分別是:惡女凱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史都華、花花公子爆乳女郎茱蒂馬許(Jodie Marsh)、以及穿著打扮很吉普賽風的海倫娜波漢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

明星 羅素布蘭德 惡女凱莎 克莉絲汀史都華 羅伯派汀森 nownews2013/0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