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也不說老的快,老的不快了,就是在鏡頭下,有的女明星本來20多歲,她看著就是20多歲,本來30多歲看著也是30多歲,但有些女明星實際是16歲,但看上去就像20多歲,比如16歲的梁若施。大部分的女明星都是看著就是20多歲到30歲左右,但也有一些明明已經25以上了,但怎麼看都覺得只有18歲,明明都已經30好幾了,但看著還是20歲。


 


比如阿sa,蔡卓妍,我記得我十年前看她,就那麼大點,那時候大概她也就18,9歲,而如今看她還是感覺那麼大,而實際上啊sa已經27歲!



 
16歲時候的梁洛施已經非常有成熟韻味了,說她26歲也有人信。



 
當我看著胡歌,林依晨版的新射雕的時候,我就在想儘管這個黃蓉不怎麼漂亮,但的確是看著很小啊,看著就像一個十五六歲的小丫頭。林依晨今年也27了,再次從電視上看到她的時候,發現她還是那麼小,怎麼看都覺得就18歲。仔細觀察了下阿sa和林依晨的共同點,都是臉上有點babyfat啊,看來臉上有點 babyfat是顯小的關鍵啊。

 
雖然大S整天說自己是仙女,讓部分的女性心裏不爽,覺得大S比小S醜,要我說啊,大S是不是比小S醜這見人見智了,但大S絕對的比她妹妹小S顯得要小的多,要是這姐倆出去,不知道的人絕對以為大S是妹妹,小S是姐姐。大S1976年的,現在已經33歲了啊,同志們,可是人家照樣年年可以演20歲地清純女學生,別說這就是本事啊,起碼她演起來像啊,那你說讓號稱83年的曹穎去演演看,觀眾還不抗議外加吐一地啊,所以說裝嫩是個技術活啊,不是誰都可以裝嫩,年年20的,也要長一張娃娃臉才成啊。

 
當曹穎對大家說她是83年的時候,貌似引起雷聲一片啊,如若她長了一個像阿sa或者林依晨這樣的臉,估計還是會有一,兩個人信的,而且查了下她的百度百科,沒有出生年份,那我就且當她是83年的吧,只不過是83年的人長了個73年的臉,不過娛樂圈嘛,貌似明星如果不是50歲以上的話,都是停留在30多歲這檔,所以5,6年後,83年的曹穎已經成了30多歲的人的時候,估計大家就會信了。
 
徐若瑄也是眾所周知的尤物啊,就是人雖然已經30好幾了,她1975年的,但是呢,要是去演個20歲的小姑娘也一樣可以,那無辜的眼神啊,她和大S屬於差不多的類型,也感覺沒什麼babyfat都是小臉,但就是長的年輕啊。 一個學生裝也能把你忽悠住啊,要是什麼舒淇,範冰冰之類的搞個這樣的裝束,儘管她們年齡也不大,但絕對不像學生。
 
只要章子怡紮個辮子,臉上清爽點,皮膚白點,就一副20歲左右女生的樣子,比如去年的傳遞火炬的時候。

 
有一個人說一個人看著面相年輕,顯小,主要看眼神,這也沒錯,不過個人還是覺得是五官的搭配,儘管有的人,既沒什麼皺紋,也沒發福,但是看著就是感覺年紀不小了。從我第一次看梁靜茹的時候,我就覺得她是不是年紀已經很大了啊?當我看到她還經常喜歡拍一些學生裝的mv的時候,更覺得非常的不搭,感覺是老媽穿著女兒的衣服來學校了,其實那時候她才20多。梁靜茹1978年生,但給人的感覺像是張惠妹那一輩的,張惠妹是1972年的。

 
這個妞也是一個有著babyfat的人,薛凱琪啊,81年的,但是呢,如今28的她看著和18歲的時候沒啥區別啊,我看各位女同胞乾脆別追求範冰冰那樣的錐子臉了,都搞成babyfat多好啊,個個年輕個五歲,比的上任何的美容化妝品啊。

 
幾年後還是這樣,真是讓人嫉妒死了。

 
提醒大家一下,伊能靜已經40歲了哦,你看得出來嗎?
 
周迅,1976年生的,和大S一樣大,一樣顯小,不過她沒大S顯小。和李冰冰站在一塊,周迅儼然是一個小侄女。
 
李冰冰,1975年生,話說李冰冰現在比以前還更年輕,好看點,我小時候(初中的時候)看李冰冰演的武打片,我都覺得這女的不好看,那時候她應該也才20 多,但我總覺得她比那些男主角都年紀大,比如什麼任泉啊,張衛健之類的。最近看見李冰冰的果粒牛奶廣告,就半老徐娘裝嫩的感覺。
 
張靚穎,查了下資料84年的,現在還不到25,但一直以來我都以為她28,9,長相成熟,看著像張惠妹,歌也成熟,穿的也很成熟。這張是2、3年前的照片,那時她才21、2歲。
 
董潔1980生的,也29了,可看著還是20歲左右的女生的樣子,當了媽媽還是純純的感覺。
 
小倉優子,更誇張,1983年生的,26歲,看著還象十幾歲的感覺。

 
韓國一個女的叫薑恩菲,她是86年的,不誇張的說,看起來像12、13歲,也太小了。看起來很像中學生,身材一副發育不良的樣子啊,身高居然有164,可感覺只有150。
 

from:http://tieba.56.com/v/tn-916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