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避免前往前線戰場的女兵,最後是挺著大肚子回國,英國國防部發起「炒飯請戴套」運動,並在《Soldier》雜誌中,以聳動的廣告詞進行宣導。(圖/翻 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NOWnews


為避免前往阿富汗等前線戰場的女兵,最後是挺著大肚子回國,英國國防部因此發起「炒飯請戴套」運動,還告誡女兵與醫護人員,一定要隨身準備保險 套,甚至應該多準備一些。

英國駐阿富汗軍方雖規定:派駐戰區人員不准交歡,但士兵沒有理會,指揮官亦在不影響士氣的情況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放縱士兵們進行「男歡女 愛」,導致懷孕女兵漸漸增多。

結果,過去6年派駐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英國女兵,有133人懷孕,嚴重影響戰力。現在,英國軍方在陸軍雜誌中,大力宣傳做愛必須戴保險套,還鼓勵 前往阿富汗的女大兵多準備一點。

英國國防部官方刊物《Soldier》的全彩廣告中,排列著7條沒套蓋子的口紅,文宣是男人把妹常用的老台詞,包括:「美人,喝一杯吧」、「常來 這玩嗎」「我倆是天生一對」,最後則以血紅粗體字呈現「檢驗結果呈陽性反應」。

雜誌中的廣告詞也寫得很聳動,「鋻於目前在阿富汗前線,一名女戰士,有50名男戰士配,在這裡我們敦促新兵中的戰鬥單位女兵、醫療女兵、及行政女 兵注意,請隨身攜帶避孕套,不然你或許會在不久以後,聽到不想聽到的消息(指懷孕)或是染上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