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珊(Aishwarya Rai Bachchan) - 印度第一美女芭珊

印度第一美女芭珊身材走樣挨批叛國

影片: 印度第一美女 芭珊(Aishwarya Rai Bachchan)


印度第一美女身材走樣(圖)

印度第一美女芭珊產後發胖 民眾毒舌痛批「叛國」

前世界小姐芭珊(Aishwarya Rai Bachchan)有著「印度第一美女」封號,但她從去年11月生完寶貝女兒後,體重不減反而直線狂飆,肉肉的身形不指遭到印度媒體嚴厲的批評,甚至遭印度民眾批評為「叛國」。

網路上流傳一段惡搞芭珊的影片,以大象叫聲搭配芭珊照片,調侃她的身材有如大象般臃腫,對照1994年,芭珊奪下世界小姐后冠時,因姣好的面容和令人稱羨的身材,被譽為「全世界最美的女人」略顯諷刺。

印度民眾認為,芭珊身為寶萊塢知名演員,應顧及形象,如此放任體型漸趨臃腫,有損世界小姐的頭銜,更嚴厲直批芭珊汙辱印度在國際間的形象。對此,芭珊表示,她並不在意自己的身形,只想單純享受當媽媽的生活。

▼芭珊曾被譽為「全世界最美女人」(圖)
芭珊曾被譽為「全世界最美女人」(圖/翻攝自網路)

關鍵字: 前世界小姐 芭珊 巴強 印度 第一美女 全世界最美 懷孕 叛國nownews2012/0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