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透露,與新女友Amenda相識進而相戀,全都是發生在他爸爸余天的新歌發表會當天。


記者康仁俊/台北報導  NOWnews


台灣一名陳姓小姐Amanda自行參加馬來西亞舉辦的「洲際旅遊小姐」選美比賽傳出遭到矮化,由於陳小姐自認「沒有不妥」,遭到民進黨立委陳瑩痛 批「教育失敗、國家認同錯亂」,不過陳小姐卻是民進黨立委余天兒子余祥銓的女朋友Amanda,意外引爆余天的不滿,余天今(18)日中午表 示,Amanda其實受了很多委屈,「情勢所逼才被迫這樣講」。余天並痛罵陳瑩發言失當,「講那什麼屁話?妳什麼資格來批評我兒子的女朋友?妳至少應該認 得我吧?亂搞!」

馬來西亞阿拉力克公司(ALARIC’S PRODUCTIONS COMPANY)從6日至20日於沙勞越舉辦「2010洲際旅遊小姐選拔(MISS TOURISM INTERCONTINENTAL)」,為台灣小姐披掛「TAIWAN CHINA」肩帶,遭踢爆矮化國格。而代表台灣參賽的佳麗就是民進黨立委余天兒子余祥銓的女友Amanda,不久前余祥銓還帶著Amanda去立法院鬧出 喧然大波,沒想到現在Amanda出國選美,竟然因為披著「TAIWAN CHINA」肩帶,再度引爆話題。

余天中午接受本報訪問時強調,他一開始並不知道Amanda要去參加比賽,是余祥銓事後才跟他說女友去參加選美,「我還說參加什麼比賽,那個地方 我聽都沒聽過!」

余天說,Amanda的發言雖然是不對的,「但是我們台灣每次出去的,不管是任何比賽都被矮化,外交部有幫助過我們什麼嗎?台灣自己就沒辦法走出 去!」

余天心疼的說,Amanda其實受很多委屈,「誰替她講話?」余天認為,一個小女孩到人地生疏的地方,「這不要去怪出去的人,一個小孩出去,什麼 辦法也沒有,外交部有沒有替她們爭取發言?我覺得這樣是台灣自己本身政府的問題!」

由於Amanda在受訪時說「中國對我也很友善」,讓民進黨立委陳瑩批評Amanda「教育失敗、國家認同錯亂」,陳瑩今日上午還說,自己如果是 余祥銓的爸爸,就會把Amanda找來談一談,卻因為這段發言意外引爆余天的不滿。

余天痛罵陳瑩,「講那什麼屁話?什麼叫做國家認同錯亂?什麼叫做如果她是余祥銓的爸爸?」余天說,他最堅持維護台灣主權,「(陳瑩)什麼資格來批 評我兒子的女朋友?她又不是祥銓的老婆,妳最少知道他是我兒子,至少認得我吧!」

余天不滿的說,陳瑩明知道「她(Amanda)是我兒子的女朋友,還要這樣發言?亂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