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楊高架 

五楊高架通車前遭爆「鋼筋外露」危機

五楊高架全線下週一通車,不過就在通車前夕被爆出「樑柱有多處鋼筋裸露」,甚至有掏空危機,今天立委舉證,提出照片,要高工局不要急就章,全部安檢好再通車,而且如果沒裝eTag的駕駛,行經五楊得先「下交流道」繳費再回來,「上上下下」相當麻煩。

當初興高采烈剪綵,但就在五楊高架全線通車前夕,被發現鋼筋多處外露,衝擊行車安全,出現大洞,鋼筋外露甚至是掏空,五楊是不是危機四伏啊?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它是在2根柱子中間,應該就是最脆弱的地方,它已經不是鋼筋外露,而是裸露掏空型。」

交通部國工局總工程司呂介斌:「這是施工瑕疵,目前在改善中。」

高工局連忙說明,通車前會力求補強,但民眾可能感到不便的,還有如果你沒加裝eTag,就不能暢行無阻,因為五楊高架橫跨泰山收費站,高架路段僅能夠架設ETC電子收費感應器,沒有加裝的民眾得先下去繳費再上來,上上下下超麻煩。

五楊高架還沒通車,就已經引發民怨四起。TVBS

 

影片: 五楊高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