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迷魂盜」涉及三起計程車司機命案,昨天落網。
記者盧禮賓/攝影

「女迷魂盜」江雲卿涉嫌專找計程車司機「陪遊」,再到汽車旅館下安眠藥劫財。昨天她落網後,警方調查至少已有十名被害人,其中三名司機不明原因死在裝滿熱水的浴缸中,包括昨天凌晨桃園龜山一家汽車旅館被發現的韓姓司機。

新莊警分局昨天上午十一時,在樹林市八德街江雲卿(卅九歲)住處逮捕她,搜出死亡的王姓司機一支手機,四支疑似其他被害司機的手機、皮夾,一罐安眠藥溶液等,訊後把她依強盜殺人罪嫌移送板橋地檢署偵辦。

針對三件司機命案,江雲卿語氣平靜說:「不是我弄死的。」媒體採訪時,她低頭深怕面貌曝光,她向警方供稱犯下十件計程車司機強盜案,包括北市萬華五件、基隆三件、桃園縣兩件,她與一些司機發生性關係,有的只取走財物。

圖為桃園縣計程車司機韓少蓀喪命的龜山鄉一家汽車旅館。
記者葉英豪/攝影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劉如倫表示,江雲卿將安眠藥磨成粉後加水成溶液,隨身攜帶,今年一月起,隨機攔計程車包車「一日遊」,再誘使開往汽車旅館犯案。

警方調查,二月廿八日下午,江女從萬華搭乘王姓司機(五十五歲)計程車到超商買酒、零食,再前往新莊市一家汽車旅館。

江女供稱,她和王姓司機唱卡拉OK,趁王抽菸時,在酒中加入安眠藥,與王發生性關係後,兩人在浴室洗澡,王在浴缸泡澡,她就先離開。

王姓司機逾時未退房,旅館人員查房發現王全裸躺在浴缸,熱水仍流著,水位超過王的口鼻,報請消防隊將王送醫急救無效。檢警相驗王的皮膚被熱水燙傷脫皮,死因未確認,需解剖複驗。

她將安眠藥磨成粉再加水成安眠藥溶液,作為迷昏計程車司機的犯案工具。
記者盧禮賓/攝影

警方勘查現場有喝剩的高粱酒和啤酒空罐,王姓司機的皮夾、手機、證件均不見,車內零錢被取走。江雲卿是搭旅館人員代叫的計程車離開,到板橋車站換車。警方調閱監視器影像,鎖定江女涉重嫌,昨天逮捕她。

警方說,江雲卿供出的十件劫財案,有三人命喪汽車旅館浴缸,除了王姓司機、還有元月十三日桃園市的林姓司機命案,及昨天凌晨龜山鄉的韓姓司機命案;江女見被害人昏睡在浴缸時,伺機洗劫財物。

雖然江女否認致人於死,警方不排除她刻意使被害人陷於險境,或其他人為原因致死可能。

【2010/03/05 聯合報】

 

 

 

 

 

 

 

 

 

 

 

 

 

 

======================================================================

身材嬌小的江雲卿,短短兩個月內,涉嫌犯下至少十件計程車司機強盜案,其中三名司機甚至送了命。辦案員警問她為何專找計程車司機?江女說:「因為計程車司機有車啊!可以載我出遊。」

新莊警分局指出,江女身高一百四十五公分,臉上長痘痘,戴黑框眼鏡,呼籲曾遭她下藥劫財的其他被害人出面指認。

未婚的江雲卿有強盜、竊盜、贓物、詐欺前科。民國八十六年至八十七年間,江雲卿多次利用與男子投宿時,藉機將安眠藥加入飲料中,將被害男子迷昏後奪取財物,八十九年她被高等法院判刑有期徒刑十年,九十六年底獲假釋出獄,保護管束期限至今年四月才屆滿。

目前江女與媽媽、繼父同住北縣樹林市八德街,沒有工作。今年一月初開始,江女專挑計程車司機強盜財物,以「包車一日遊」為藉口找獵物。

警方表示,單身女子花錢包車出遊,對司機而言是不錯的生意,等於有女作陪,還有錢賺,當女方提議上汽車旅館,主動送上門時,司機大多喜出望外以為「飛來艷福」,提醒司機對陌生乘客應提高警覺,以免陷入險境。

江女向警方表示,她找計程車司機下手,因為他們有車子,即招即來,可以乘車出遊,又容易搭訕得手。

江女的母親和繼父昨天到警局了解案情,表示平常他們忙著工作賺錢,與女兒相處時間不多,不知道她在外面做什麼。

【2010/03/05 聯合報】

======================================================================

聽聞有女大盜殺害計程車司機謀財,台北市建國高架橋下休息站的許多運將昨天憤憤不平,封她為「計程車屠夫」,認為絕對不能廢除死刑,如果讓這名女大盜回到社會,不知還要死多少司機?

鄭姓司機表示,有的女子上車後說身上沒錢,暗示只要開車帶她去玩,就可以當她的男朋友,還可以「車資肉償」;每次遇這種女子,他都自認倒楣,請她們下車,「天下沒這麼便宜的事,誰知道進房間會發生什麼事?」

深夜「跑車」的黃姓司機說,他常遇到從酒店或阿公店下班的酒醉女子,這些女生談話大膽,會主動挑逗,送到家還問要不要上樓,他有時會心動,但一想到許多同業被仙人跳的前例,最後還是不敢。

李姓司機認為,一起貪念,就會惹禍害,色字頭上一把刀,許多同業出事都是貪財或貪色。他曾載到一位清明節去拜老公的女子,該女子掃墓後,邀他到碧潭走走, 聊說家裡女兒需要父親,問他想不想結婚,留下電話表示可以再聯絡;他至今都不後悔沒有打電話給對方,他認為小心駛得萬年船,寧可白做工也不要貪小便宜。

【2010/03/05 聯合報】

=====================================================================

迷魂女盜江雲卿落網,桃園地區首位被害司機林衍助的妻子獲悉後沒有喜悅,反怪警察不聽勸,要不然「早就破案」了。

死者林衍助(四十八歲)的妻子說,今年元月十四日下午,她先生倒臥在桃園市一家汽車旅館浴缸內,發現時已無氣息。驗屍證實林衍助血液有酒精與安眠藥等成分,肺部積水。確認是遭人下藥迷昏,在浴缸內溺斃。

她指出,丈夫東吳大學企管系畢業,當過代課老師,因不具教師資格,四年前改行開計程車。丈夫是認真的司機,她不認為丈夫是色誘,懷疑另有隱情。

她說,丈夫死亡後,曾請警方將嫌疑女子照片拿到車站附近散發,詢問是否有其他計程車司機見過這名女子,並提醒司機注意,但警方未採納,如果警方早點聽她的建議,也不會再有兩名計程車司機無辜送命。

【2010/03/05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