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taloboyz」的團名據說是被英國派對策劃人胡亂取出來的。(Organik提供)

記者鍾明非/台北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r/5/today-show19.htm

顧 名思義,「Italoboyz」是兩個來自義大利的男孩,他們能在全世界電音場景水準最高的倫敦發跡,想必有其傲人的音樂實力,受「Organik」派對 之邀,他們即將於本月13日來台北在「BARBADOS八倍多」夜店打碟。消息一出,許多持續緊跟世界舞曲潮流的舞客,已經快把預售票搶購一空。

迅 速竄紅的「Italoboyz」曾在受訪時說過:「現在已經沒有單純放歌的DJ了,如果不做自己的音樂,就很難有所發展。」 他們短短一年間推出3張大受歡迎的EP,做的是融合浩室元素、且帶強烈節奏感的minimal techno,團員之一的馬可表示:「好的DJ應該要懂得觀察舞池群眾的反應,我們表演都是隨機應變的,就讓大家拭目以待台北當晚的氣氛如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