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05/10845-2576090.htm

「豆花妹」在台灣紅透半邊天,是繼瑤瑤之後最受歡迎的「宅男女神」,不過現在大陸有個年僅17歲的「奶茶妹」章澤天,在網路上的人氣不亞於豆花妹。但章澤天可不是在賣飲料的美眉,而是一張她拿著奶茶的照片在網上流傳爆紅,網友才幫她取了此暱稱。

據說章澤天是南外高中的校花,最愛夢幻到不行的粉紅色,舉凡生活用品、手機、隨身聽,通通都堅持要粉嫩嫩,超可愛的她因為一場校慶活動爆紅,還曾吸引日韓媒體報導。但後來,她自曝已有男友,讓許多宅男傷透心。


豆花妹、奶茶妹的共同特色就是「清純」:


因為手裡拿著奶茶,這張照片讓章澤天被封為「奶茶妹」:


關於奶茶妹的「故事」不只這樣,還有消息指出,她的男友是金髮碧眼的外國人,且她還是醜小鴨變天鵝,國中以前樣貌普普,現在竟脫胎換骨變成女神,讓友人驚訝不已。不論關於「奶茶妹」的傳聞是否為真,但現在有不少男生瘋狂對她示愛倒是真的。

台中雞排妹後勢看漲,身材姣好的她,是雞排店的店長兼店花喔:


除了豆花妹和奶茶妹外,日前台中也出現了一名身高172公分的「雞排妹」陳盈盈,外型亮眼如模特兒的她,一雙大眼睛閃閃動人,笑容更是甜美到不行,據說許多顧客還是為了爭睹她丰采,才前去消費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