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張學友(左)在電影「月滿軒尼詩」中,和湯唯有多場爭吵的對手戲。(香港明報提供)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r/5/today-show18.htm

「歌神」張學友與湯唯合演新片「月滿軒尼詩」,兩人雖然首次合作,卻默契十足,日前一場糾纏的戲碼,兩人當街拉扯爭執,讓一旁圍觀民眾看得直呼過癮。

在電影「月滿軒尼詩」中,有一幕湯唯誤會張學友,認為他在設計戲弄她,原本坐在茶餐廳的湯唯氣急敗壞之下,轉頭拂袖而去,留下張學友一臉錯愕在茶餐廳不知所措,最後他才衝到街上和湯唯解釋,不過已經氣昏頭的湯唯完全聽不進去,兩人因而在街上相互拉扯。

平時既溫和又沒脾氣的張學友,真實生活從未在街上與人發生爭吵,演完這場戲後,他笑著說:「這段爭吵戲碼演得非常逼真,是很好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