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浚緯 

揚昇高球場小開許浚緯 夜店遭毆重傷

揚昇小開許浚緯 夜店遇襲

 揚昇集團小開許浚緯驚傳三日凌晨一時許,在一○一大樓知名夜店Spark,突然遭七、八名男子圍毆,造成顱內出血當場倒地,被送往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加護病房急救。但許浚緯父親許典雅昨天卻低調表示,兒子已出院回家,謝謝大家的關心,並暫時不會提出告訴。

 據夜店員工表示,昨天凌晨一時許,許浚緯與四、五名友人到了後,就直接進入包廂消費,沒多久,突然七、八名凶神惡煞闖入,二話不說直接攻擊許浚緯,甚至拿酒瓶海K他的頭部,行凶後隨即一哄而散。

 員工將許扶到市府路的後門,叫救護車將他送到北醫急救,許浚緯到院時呈現顱內出血、昏迷狀況,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

 轄區信義分局獲報後,立即到店裡取走監視器畫面展開調查。據了解,許浚緯與友人前晚先在別處喝酒,當時就遇到對方,因他與其中一人有嫌隙,許便與友人改到Spark續攤,不料,疑似有幫派背景的那一群人也前往,才會狹路相逢,但警方也不排除是對方撂人,故意尾隨尋仇,正循線追查中。

 揚昇集團旗下包含揚昇建設、剛舉辦完LPGA的揚昇高爾夫球場等事業。第二代小開許浚緯曾被周刊報導,七月初還與女藝人吳亞馨現身影城。許還以三千多萬元的法拉利跑車護送佳人回家。中時電子報


▲夜店遇仇家,高球小開許浚緯遭10多名黑道圍毆 (圖)

揚昇高球場富二代許浚緯 夜店遭毆重傷

揚昇高爾夫球場富二代許浚緯,3日凌晨在台北市101知名夜店「SPARK」喝酒,被10多名幫派份子圍毆重傷,被送往台北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已脫離險境。據調查,許浚緯和竹聯幫仇家在夜店狹路相逢才會被揍,但許家人很低調,暫時不會提出告訴。

事發當天凌晨1點,許浚緯和4、5個朋友到SPARK夜店喝酒,才剛坐在包廂沒多久,忽然闖進多名幫派份子拿酒瓶往他身上砸到倒地不起,直到警方到場,滋事者才一哄而散,夜店員工趕緊把他送醫急救,到院時許顱內出血且呈現昏迷,所幸治療後脫離險境,由於家屬擔心事情曝光,趕忙把許浚緯轉院。ETtoday

 

揚昇富二代許浚緯 夜店遭毆重傷

揚昇高爾夫球場富二代許浚緯3日凌晨在北市信義區101大樓「SPARK」夜店續攤時,疑似仇家找來竹聯幫份子,遭10多人持酒瓶追打圍毆,導致重傷,經送往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急救後,已脫離險境。

據調查,許浚緯2日晚間和4、5名朋友在酒店聚會,不巧曾有過節的仇家也在店裡,同桌朋友包括竹聯幫中生代大哥等人;雙方不期而遇,因為這名竹聯幫大哥也認識許浚緯,曾到許的包廂敬酒打招呼,隨後先離開。

隨後,許浚緯和友人轉往台北101「SPARK」夜店續攤,剛到夜店就有10多名竹聯幫分子衝進來,見到許浚緯就不斷追打,和許同行的友人出面攔阻,卻演變成眾人打群架的混亂場面。蘋果日報

 

影片: 揚昇高球場小開許浚緯 夜店遭毆重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