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霈 紀亞文


楊千霈轉戀男模紀亞文

圖: 楊千霈

 

楊千霈轉戀小弟弟紀亞文 「先試了再說」

楊千霈過去曾與香港闊少霍啟人及「毛巾小開」賀錫敬傳緋聞,新對象是小她3歲男模紀亞文。她今年30歲,談感情觀,「愛情我很敢冒險,飛蛾撲火型,先試試看,不適合再說。」但在她心中,現階段最重要的是陪伴爸媽,當孝女讓她樂在其中。

 

 

 圖: 紀亞文

楊千霈性感照嚇壞媽 香肉蹭機車

楊千霈穿著Calvin Klein Underwear內衣跨坐在偉士牌機車上拍下性感照片。

始終走乖乖牌路線的楊千霈,這次豁出去了!為拍攝《GQ》封面,她把自己最過不去的下半身給脫了,僅著內衣褲跨坐在機車上拍下性感照,她說:「我媽被嚇到,問我有必要這樣嗎?」

拍照時她整個人顯得扭捏,總是遮遮擋擋,「去年代言內衣時,我只肯露出事業線,電影若需要脫,我會一口回絕。畢竟我會覺得,幹嘛要穿著內褲跑來跑去?而且我不是內衣皇后,從沒想過走性感路線嘛!」至於被媒體稱為超強發電機,她也堅決說著絕對沒有刻意。


她以Chantal ThomassTuxedo造型內衣登上雜誌封面。

愛情感覺至上

今年滿30歲的她說,「很多事情沒把握我不敢去做,寧可準備好再端出來,大庭廣眾下凸槌,太丟臉了。倒是愛情我很敢冒險,飛蛾撲火型,先試試看,不適合再說。」但是,「曾經出現家產10輩子都花不完的追求者,我不行,沒感覺就是沒感覺。」她認為自己是受到肯定、正向的藝人:「我覺得自己是有質感的。」

但現階段她只想陪伴父母親:「我到大陸拍戲幾個月,一天固定要傳6、7通簡訊報告行程,他們愈來愈怕失去我,所以我有空就盡量陪他們。」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1103

 

影片: 楊千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