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亂馬1/2


真人版亂馬1/2   新垣結衣

真人版亂馬1/2   新垣結衣


真人版亂馬1/2  - 日漫畫經典名作「亂馬1/2」真人版 新垣結衣飾女主角

曾讓許多五六年級生看的臉紅心跳的日本漫畫經典「亂馬1/2」,竟然要拍真人版,且女主角天道茜已經敲定將由新垣結衣主演,讓從小就超愛這部漫畫的她如願以償,感激的說:「超驚訝沒想到可以進入那個世界!」

足以代表日本漫畫史經典作品之一的「亂馬1/2」,趁著25週年之際,以真人化的方式拍攝特別版日劇,讓過去曾在部落格上透露自己是亂馬粉絲的新垣結衣獲得成為女主角的機會,而作者高橋由美子在聽到要拍攝日劇的時候也頗為驚訝,日本電視台將於12月播出此劇,台灣緯來日本台是否會購入目前未定。

令人好奇的是,原作漫畫中包括主角亂馬在內,都因為修練時不慎掉入會碰冷水會變身的溫泉,屆時要如何表現變身的橋段令人注目。 .....Yahoo!奇摩 2011/09/27


真人版亂馬1/2   

 

真人版亂馬1/2   新垣結衣


真人版亂馬1/2 -《亂馬1/2》真人化 新垣結衣演女主角

日本經典漫畫《亂馬1/2》要拍成真人版電視劇,女主角天道茜將由新垣結衣飾演,她曾在部落格透露自己是《亂馬1/2》的粉絲,現在能夠主演她開心的說:「超驚訝沒想到可以進入那個世界!」

漫畫《亂馬1/2》是高橋留美子的代表作,今年趁著25週年之際,推出真人版電視劇,作者高橋留美子聽到拍成真人版時相當驚訝,但她看過演員陣容後表示:「電視劇版的劇本相當有趣、演出的陣容也相當豪華,我自己現在也相當的期待。」

漫畫中是以碰到冷水會變女生,碰到熱水又變回男生的早乙女亂馬為主角,電視劇則將重心放在女主角天道茜身上,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電視劇並不會完全翻拍漫畫劇情,會加入原創的部份,但最經典的變男變女喬段到時怎麼呈現,是大家相當好奇的問題。






 


真人版亂馬1/2

真人版亂馬1/2




真人版亂馬1/2   賀來賢人飾演男亂馬



真人版亂馬1/2   夏菜飾演女亂馬




真人版亂馬1/2 長谷川京子



真人版亂馬1/2


目前官方已經釋出的演員名單有賀來賢人飾演男亂馬,夏菜飾演女亂馬,古田新太將演出亂馬的爸爸早已女玄毛,生瀨勝久飾演女主角的爸爸天道早雲,長谷川京子則演出女主角小茜的姐姐,谷原章介目前演出角色則未公佈。

《亂馬1/2》真人版日本將在12月上映,台灣則還不確定是否會引進,對於推出真人版的消息,許多台灣網友表示期待,但也有人說希望真人版不要毀了他小時候的回憶。   NOWnews2011/09/28




影片: 真人版亂馬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