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旨喜帖  

結婚下聖旨 沒到提頭見 - 創意喜帖

「聖旨到!」台中市后里區民眾林義偉19日上午收到一封掛號信,郵差笑著說「是聖旨喔!」林義偉拆開封套,原來是創意喜帖,且有木桿捲軸,他「接旨」後讀到文末「無故遲到、未到者,屆時提頭來見!」直呼創意十足,旁人半提醒半虧他「喂,你可要準時赴宴,否則人頭落地喔!」

原來是學妹寄來頗具創意的喜帖。
台中市民林義偉收到掛號,郵差還笑說是聖旨喔!

 

昨天上午,擔任民代助理的林義偉在辦公室與民眾聊天,突然收到這封「聖旨」,林義偉拆開後,一派正經地宣讀內容,在場民眾看到聖旨喜帖,無不莞爾。

林義偉說,這「聖旨」是大學學妹陳佳佩寄來的喜帖,剛收到時,他有點錯愕,細讀後覺得有趣,易令人留下印象,而這封聖旨喜帖,讓人有想收藏的衝動。

創意喜帖 接旨好驚喜

聖旨喜帖的發想人,是擔任行銷企畫的準新娘陳佳佩,她下月11日將與男友羅國書結婚,為讓親友驚喜,上網收集資料,發現有聖旨、車票、明信片等創意喜帖,決定採聖旨型式,內容文案則是親自撰寫。

陳佳佩說她開車「很殺」,因而有武則天、將軍等綽號,她查過聖旨格式,18日寄出後,果然就有接旨的親友紛紛來電詢問,有人接旨後還自稱「小李子」恭敬接旨了。

只給年輕或有交情者

至於遲到、未到都要「提頭來見」,會不會嚇壞親友,陳佳佩說「這點放心」,聖旨喜帖只寄給年輕或交情較深者,有些友人還回電「接旨!」「能不能別砍頭?」都覺得好玩;至於老一輩的親友,考慮有人會在意,另發傳統喜帖。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oct/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