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慌亂想逃,舍監扯假髮露餡。﹝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扮女裝入女舍,偷窺洗澡偷內衣。﹝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男學生變裝後欲潛入女宿,被舍監當場揭發。﹝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國立師範大學學生主任秘書林安邦表示,該男子想逃跑時被舍監阻止,才能逮到他。

大安分局副分局長陳文智表示,該男子辯稱「想交朋友」才會變裝潛入。

舍監在男子離開前拉住他,還伸手觸摸頭髮及胸部。﹝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台科大工商業設計系的林姓學生,因男扮女裝偷窺女宿,引起社會各界一片譁然。據悉,這位變裝之狼平時在校表現極為正常,成績普通、人際關係並無偏差,此外,他還在去年參加汽車設計比賽,並於今年9月30日獲得科技創新組金賞的大獎。

林嫌18日晚間頭戴假髮,身穿女性內衣、迷你裙、娃娃鞋混入師大女宿偷竊女性內衣,隨後又躲在浴室偷窺女學生洗澡,因而被宿舍女管理員逮獲。其實,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潛入女宿偷窺,外表清秀且身高僅有163公分的他,每次變裝都未被女學生察覺。

警方指出,林嫌一共潛入5次,並辯稱是因為喜歡穿女裝,又想交朋友,才會潛進女宿。有師大住宿生上網爆料,其實早在12日,女宿櫃檯就已貼出公 告,表示要小心有人男扮女裝潛入;18日,有人目擊「變態」現身,「厲害的阿姨埋伏在廁所,阿姨要扯假髮(他)還在瞎扯,不承認。」

據悉,林嫌去年才與師大工教系、台科大工設系的同學組團,參加「2009-2010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並在今年9月30日奪下科技創新組金賞大獎;也因此有消息傳出,他會這麼了解師大校園,就是在當時「結緣」。

如今他犯下這樣前所未聞之罪行,還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及竊盜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台科大師生都感到很訝異,因為林嫌平時的表現很正常;此外,也很難讓人聯想到,他曾在高中的時候因「上進」考取6張證照,並獲得「證照達人」的美名。

http://www.nownews.com/2010/10/20/91-265641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