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東靖 - 申東靖病逝 

前可米小子成員申東靖病逝瑞芳奶奶家 

申東靖拔管 病逝瑞芳奶奶家   病情惡化 得年29歲

圖: 申東靖(左一)曾以偶像團體「可米小子」出道,當時的他模樣很青澀。 


申東靖



申東靖拔管 病逝瑞芳奶奶家   病情惡化 得年29歲

本名李水清的前可米小子成員申東靖,日前才被爆出腦中有血塊開刀清除,在基隆長庚醫院的加護病房插管治療,但昨日晚間8時許,申東靖拔管後,送回瑞芳的奶奶家,在家中病逝,得年29歲。

檢警確認申東靖無誤

申東靖手術開刀後,在加護病房已住了半個多月,因插管無法說話也不能與外界溝通,消息一出,震驚演藝界。19日在基隆長庚醫院的加護病房,因為病情惡化,家屬決定拔管,並送返位於瑞芳的奶奶家。

昨晚8時許,申東靖的奶奶便向新北市警察局瑞芳分局瑞濱派出所警員表示,家中有人病逝,報請相驗。經檢、警確認後證實,往生者為本名李水清的通告藝人申東靖。

臉書最後PO文 距今已2個月

29歲的申東靖,本月8日被人發現,臉書最後一則PO文停留在8月14日,距今已快2個月,讓不少演藝圈朋友及粉絲相當擔心。 經紀人呂映樞曾發聲明證實,申東靖因頭痛就醫,被檢查出腦中有血塊,經緊急手術後,目前正在休養。17日更傳出消息,申爸爸要把新北市三重區有一間約35坪的新房子賣掉,來支付兒子的龐大醫療費用。

申爸爸當時還說,要等申東靖清醒後,再把他接回南部老家休養,但卻於19日病逝,令人不勝唏噓。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oct/20

 

圖: 申東靖 楊繡惠


申東靖腦死星夢碎

『前可米小子』成員申東靖19日傍晚5時病逝家中,得年29歲。由於他多日來昏迷不醒,醫師判定已腦死,家屬下午將他從醫院接回家,拔管後嚥氣。據悉,他這三年來為憂鬱症所苦,得靠安眠藥入睡,年初開始小病不斷,上個月在家中昏迷,送醫開腦後,陷入昏睡狀態,病情每況愈下。

申東靖2001年以可米小子出道,發行了三張專輯。2005年可米小子解散,以諧星身份在各個綜藝節目上出現。擁有歌唱實力的他,2010年參加《金曲超級星》比賽,想一圓台語歌手夢,但始終沒有遇到良機。內心壓力大,因此罹患憂鬱症,得靠藥物入睡,但藥量越來越重,他一度吃到白天開車手都在發抖。



▲申東靖今病逝家中,得年29歲。(圖/擷自申東靖微博)

8/8申東靖錄完年代《至尊百家樂》後,和製作單位失聯,8/14後臉書動態全無更新,據悉9/29日他驚傳在家中昏睡,隔天家人叫他起床,才驚覺他發高燒,10/1送到醫院做電腦斷層掃描,發現腦部有血塊,緊急動手術,在加護病房治療18天,最後仍敵不過死神,今家人放棄治療,病逝新北市瑞芳家中。

16日好友楊繡惠曾上節目透露他病況,「還是差不多,他眼睛跟手都有反應,但插管沒辦法講話,醫生說要讓他好好靜養。」且她正在協助申爸爸賣掉申東靖在三重的千萬房子,理由是打算等他病況好轉後,接回南部老家調養身體。未料天算不如人算,這幾天病況急轉直下,家人忍痛放棄急救。

 

楊繡惠三緘其口 確切死因仍不明

申東靖生病後,前可米小子團員兼好友安鈞璨曾去醫院探訪,表示兩人最近一次碰面是在年代《至尊百家樂》的棚內。安鈞璨沉痛的說:「(日前)我去看他時,他在昏睡,沒講到話。」但安鈞璨在他耳邊輕聲約他康復後去K歌。演藝圈其它好友也紛紛送暖,寶媽和曾國城都曾主動示意幫忙。

自從申東靖生病後,好友楊繡惠經常代為發言,不過今傳出死訊後,她不願回應,只說:「要問經紀人,我已經2個星期沒去看他了。」目前申東靖的確切死因仍不清楚,申東靖的經紀人也尚未出面說明。

申東靖今病逝家中,得年29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