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之寧 吳建豪

影片: 姚之寧(Arissa) 與吳建豪 

姚之寧(Arissa) 與吳建豪

 

姚之寧(Arissa、本名趙姍) 吳建豪 已於5月訂婚

吳建豪和徐若瑄分手後,和2度復合的新加坡富商第2代女友姚之寧(Arissa、本名趙姍)感情越來越穩定,多次被拍到一起出外遊玩、女生回男方家過夜,日前又傳2人已在上月悄悄訂婚,女方親口跟友人透露,僅雙方家長吃飯,相當低調。


傳吳建豪與富二代姚之寧訂婚

  姚之寧(1986年7月30日)中文名趙珊,英文名arissa che,在美國LA定居,家中有媽媽爸爸兩個弟弟,家族是新加坡超級富豪,也是華人富二代圈子裏的風雲人物,愛泡夜店,作風十分豪放。

  33歲的吳建豪和29歲的Arissa認識5年多,2006年她拍他MV《我的王國》後開始交往,1年後分手。前年4月復合,據悉當時他曾跟女友求婚,不過因為藝人身分,女生家長不喜歡,求婚未成,5個月後曝出因他篤信基督“婚前禁欲”,導致再度分手。

圖: 吳建豪 姚之寧

  不過去年初兩人傳2度復合,7月女生被拍到回男方居家過夜,今年1月又被拍到現身機場一起出外遊玩,感情看來非常穩定。據悉吳建豪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受訪時總說為顧及女方感受不多談感情,私下他努力跟女友家人互動,終獲女友家人認同。

  Arissa 上月親口向友人說出:“我訂婚了。”據悉僅雙方家長吃飯,沒有太多人知道。吳建豪最近趕拍偶像劇《愛上巧克力》,經紀人Katie昨否認:“應該沒有吧,他現在忙拍戲根本抽不出時間。”記者提醒他訂婚不像結婚,不需要很久的時間,Katie回:“他對結婚、訂婚都很慎重,身邊朋友應該會知道,但沒聽他說。”http://lux.hexun.com.tw/2012-06-05/14213537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