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辛苑 - 民間第一美女 張辛苑

陸「民間第一美女」張辛苑 網友追捧超人氣

影片: 張辛苑


 

▲大陸「民間第一美女」張辛苑(圖)

 

最近「張辛苑」三個字,是大陸網友熱搜的名字,因為她美得太過驚人,似剛出道的張栢芝和劉亦菲的綜合體,於是關於她是否整容過的傳聞,成為網路熱門話題。5月底,這位被譽為「民間第一美女」的網路紅人,為旅行寫真集《我是夢中傳彩筆只書花葉寄朝雲》現身,沒有PS過的容顏,依舊讓人怦然心動。

▲民間第一美女 張辛苑 - 這是沒有PS過的張辛苑,還是很美麗。(圖/取自《人民網》)

1990年12月5日出生的張辛苑,是湖北武漢人,2008年考進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現在是大四應屆畢業生,早在2008年8月31日,她把一組「馬爾代夫假期」(註:台譯「馬爾地夫」)照片上傳到網路(豆瓣),網名「辛苑」(XinYuan)立刻爆紅,她的長髮、復古濃眉、紅唇,和一身古典連身衣裙,成為許多少女仿傚的模樣,被稱作「掀起復古淑媛古典浪潮」,不但成為「豆瓣第一紅人」,更因此被稱為「民間第一美女」。

▲民間第一美女 張辛苑 - 《我是夢中傳彩筆 只書花葉寄朝雲》封面(圖)

大學生涯中,張辛苑成為大陸時尚圈的fashion muse,登上《ELLE》、《VOGUE》、《時尚芭莎》等知名時尚雜誌。《我是夢中傳彩筆 只書花葉寄朝雲》寫真集,則是張辛苑和「以夢為馬」團隊遠赴峇厘島拍攝的旅行寫真,由台灣攝影師許熙正和大陸美女攝影師王馨儀掌鏡,並附贈張亞東配樂,在今年2月出版、3月中旬上市,首印在兩個月內售罄。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605

圖: 民間第一美女 張辛苑

 圖: 民間第一美女 張辛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