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載沅 

「殺人微笑」金載沅宣布結婚 女友懷胎三月

南韓知名男演員金載沅(32歲),今(4日)下午突然宣布,將在6月28日,與同歲的圈外女友舉行婚禮!

由於他希望在第一時間,將結婚的消息告知粉絲,因此是透過粉絲俱樂部,刊登親筆信公布此一消息。韓媒並透露,其未婚妻已懷有三個月的身孕!

金載沅在粉絲俱樂部中寫道:「本月28日,我將和成為我一生伴侶的人舉行婚禮,雖然不是沒有想過是否過早做出决定,但在數十年的演員生涯裡,讓我深切體認 到穩定的生活和家庭的重要性,因此是經過慎重考慮下定決心的。」他在信中並表示,新娘是某公司的職員,普通的職場女孩,很漂亮、誠實又心地善良。


▲金載沅和女友熱戀5個月就互訂終身。(劇照)

金載沅的經紀公司則表示,金載沅和未婚妻從小相識,是在同一個社區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兩人是於去年10月確定戀人關係,並於今年2月舉行雙方家長見面禮,同時訂下大喜日子。由於他目前正在拍攝電視劇《醜聞》,因此決定暫時不去蜜月旅行。

金載沅是在2001年,以韓劇《愛人愛人》出道,2002年與金荷娜合演韓劇《羅曼史》一舉成名,脣紅齒白加上不時露出誘惑死人的微笑,讓他有「殺人微 笑」的美稱,之後還參與拍攝的電視劇有《紅豆女之戀》、《嫂嫂19歲》、《黃真伊》、《美妙人生》、《偉大的遺產》等,都有在台灣播出,收視率也非常不 錯,在台頗有知名度。

明星 金載沅 結婚 懷孕 青梅竹馬 Nownews

韓星金載沅將於本月28日結婚,圈外女友懷孕3個月,得趕緊「補票」。正鬧離婚的柳時元夫妻對立愈來愈嚴重,先前太太告他,現在他也反告回去。

32歲微笑殺手 娶最好的朋友

「羅曼史」、「紅豆女之戀」男星金載沅今年32歲,女方與他同年,原本想結婚日期接近再宣布,沒想到韓媒先一步爆料。金載沅與女方是青梅竹馬,兩家人住得很近,兩人的父親就是國小同學。據悉兩 人談戀愛8個月,懷孕3個月,因此雙方家長都要求趕快結婚,金載沅則表示自己「將要與一生最好的朋友結為連理」。

金載沅出道12年,2002年以韓劇「羅曼史」成名,因笑容甜得「微笑殺手」封號。不過他的星運一度起伏,2006年演「黃真伊」原本創事業高峰,但卻因經紀約和入伍離開演藝圈長達5年;2011年復出後,拍攝「我也是花」期間受傷,休息了1年,幸好去年連續劇「May Queen」成績不俗,如今辦喜事或許能助星運。

驚世夫妻破鏡難圓 柳時元反擊

至於還陷在離婚風暴中的柳時元,則由沉默應對改採反擊。去年3月其妻提出離婚,柳時元表示想挽回婚姻,但8月起的調解都沒有結果。今年2月其妻控告柳時元施暴,柳時元不再沉默,已向首爾江南警察局反告其妻誣告、詐欺等罪名,2人的離婚戰場愈拉愈大,似乎沒完沒了。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