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怡仁

小鐘把嫩妹 夜會小王怡仁 

圖: 小王怡仁 - 小鐘與王怡仁分手3年終於有新戀情,小他15歲嫩女友竟也幾分神似王怡仁,他則稱新女友比較像關穎。


小王怡仁

小鐘把嫩妹 夜會小王怡仁 - 相差15歲 直誇小女友是20年來之最

41歲的「客家一哥」小鐘自2009年與王怡仁分手後,感情空白至今3年半,今年王怡仁嫁為人婦,他也終於有了新戀情,被拍到與小他15歲的嫩妹甜蜜嗑鍋,還到她香閨過夜,外型俏麗身材姣好的她,輪廓還有幾分「小王怡仁」的味道。小鐘昨天略帶害羞坦承她「應該算是新女友」,但不認她像王怡仁:「比較像關穎吧!」

讀者爆料 熱戀近2個月

小鐘當年與王怡仁交往時一度透露想婚,不料因她父親王應傑不看好,最後黯然分手。王怡仁今年初與交往2年多的鞋業小開張育漢結婚,小鐘雖有「麻辣女教師」曲家瑞向他真情告白,但戀情始終一個巴掌拍不響。

日前「自由時報」接獲讀者爆料,指近2個月常見到小鐘現身內湖金湖路社區,進出一位年輕女生的住處,隔天才會離開,頻率之高,已成為附近鄰居閒話家常的話題。記者尋線訪查,果然見到小鐘開著白色休旅車,來與小王怡仁相會。

小女友愛嘟嘴 索吻模樣電小鐘

2人碰面後,到附近的火鍋店用餐,小鐘與小王怡仁同穿白色上衣搭配短褲,雖然相差15歲,但因打扮年輕,外型看來還算登對,席間只見小鐘不時將菜放入她鍋內,還主動起身幫她加湯,十分貼心,她聊天時還手舞足蹈嘟嘴扮可愛,一副要向小鍾索吻的模樣,互動十分甜蜜。

小鐘埋單後,又與小王怡仁到便利店買冰淇淋,再一起步行返回她住處,直到深夜都未見他離開。

認了新女友 有機會結婚

是否是新女友?小鐘昨認說:「應該算是吧。」為何語氣有些不確定?他則回「畢竟感情的事嘛,低調一點比較好吧」,但仍忍不住誇她是「這20年來認識比較好的女生」。

打算什麼時候結婚?小鐘則推說「畢竟她才26歲,先交往看看,但應該有機會啦」!至於會不會擔心曲家瑞抓狂?他則笑說:「不會啦!她現在欣賞的是沈玉琳。」

曲家瑞昨得知小鐘有新女友,僅淡定丟下一句:「很好啊!」隨即便以開會為由,把電話交給經紀人永璇來表達祝福,似乎對此不願多談。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jun/6/today-show11.htm?Slots=B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