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娜(Selena Gomez)-  小賈斯汀女友席琳娜

影片: 席琳娜(Selena Gomez)


席琳娜與小賈斯汀戲水

日前,小賈斯汀與女友席琳娜帶著兩個小孩到海邊戲水,四個人玩得不亦樂乎,而忙著照顧小孩的席琳娜連自己走光都渾然不知,依舊沉醉在他們四個人的歡樂時光。

席琳娜(Selena Gomez)在2011年公開和樂壇小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戀情後,兩人外出約會態度相當大方,雖然曾傳出小賈斯汀疑似有私生子,不過席琳娜沒被流言蜚語打倒,雙方仍然愛得死去活來,還多次傳出要步入禮堂的消息。



▲賈斯汀(左二)與女友賽琳娜(右二)對小孩是又抱又背。(圖/達志影像)


▲賈斯汀(左起)與女友席琳娜帶著兩名小孩到海邊玩水。(圖/達志影像)

將在3月1日滿18歲的小賈斯汀,日前和19歲的女友席琳娜帶著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到加州海邊戲水,可以看出四個人的感情相當要好。而小賈斯汀和席琳娜宛 如見習父母,對兩名小孩是又抱又背,畫面十分溫馨,四個人也玩得不亦樂乎。但身穿黃色洋裝的席琳娜,或許因為忙著照顧小孩,縱使被風吹到大走光露出桃紅色 底褲、翹臀春光乍現,席琳娜依舊渾然不覺,仍玩得相當開心。http://www.nownews.com/2012/02/21

小賈斯汀摟席琳娜看球賽

流行樂小天王賈斯汀(Justin Bieber)日前與女友席琳娜(Selena Gomez),一同到球場觀看冰上曲棍球賽,小賈在賽前還下場秀球技;比賽開始後,席琳娜坐在小賈腿上看球賽,期間兩人還忍不住大玩親親,甜蜜互動讓分手傳言不攻自破。

加拿大當地時間22日,小賈與席琳娜現身溫伯尼(Winnipeg)的MTS中心球場,觀看冰上曲棍球賽,兩人還一起穿上球隊制服,小賈在賽前下場大秀球技,引起現場球迷一陣騷動。

比賽開始後,賈斯汀與席琳娜在VIP室觀看,席琳娜坐在小賈腿上,小賈則不斷比手畫腳,為女友解釋規則;兩人有說有笑、互動親密,有時還直接在包廂內接吻調情,不顧一旁還有大批球迷。

▼賈斯汀與席琳娜互動甜蜜,還一同穿上冰棍球隊的制服。〔圖/取自騰訊網〕


日前有消息指出,賈斯汀和一名南美模特兒Macarena Lemos在酒店約會,還被拍到接吻照,Macarena剛開始僅表示是禮貌寒暄,但之後卻曖昧表示兩人有「親密關係」,因此傳出小賈和席琳娜的戀情告 吹,此舉也被歌迷痛批消費小賈;但兩人在球場的親密互動,讓分手傳言不攻自破。http://www.nownews.com/2011/10/25/91-2752073.htm

▼賈斯汀帶女友席琳娜看冰上曲棍球賽,兩人甜蜜互動讓分手流言不攻自破。〔圖/取自中國娛樂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