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宋芝善 - 南韓美女主播宋芝善跳樓身亡


南韓美女主播宋芝善


美女主播宋芝善 - 南韓美女主播宋芝善跳樓身亡 傳與球星戀情有關

南韓MBC體育台美女主播宋芝善今天(23日)下午從住家公寓跳樓自殺身亡,引起南韓各界震驚。《韓聯社》報導,這棟公寓的保全人員表示,他聽到「砰」一聲後立刻出來,就在停車場入口發現一名女子全身是血躺在地上。

警方指出,30歲的宋芝善可能是從19樓的陽台跳樓,詳細情況尚在調查中。本月7日宋芝善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上留下暗示自殺的訊息,警方還曾趕到她家,發現她沒有異狀才走。

韓國媒體猜測宋芝善的自殺原因,可能與她和棒球選手林泰勳的「戀情醜聞」有關。日前宋芝善在推特自爆兩人的「特別關係」,並說兩人曾是戀人,但林泰勳則否認。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2011/05/23


more: 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09120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