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搶我兩任女友



9年摯友現身加油 苦情男卻大唱 .. 他搶我兩任女友



 潘宏偉將《第一次》改編成「朋友九年多,搶了我兩個女友」的情傷歌(影片取自YOUTUBE)



他搶我兩任女友


9年摯友現身加油 苦情男卻大唱 .. 他搶我兩任女友


潘宏偉的「小三」好友張鐵林親臨現場,聽著潘苦情唱著被橫刀奪愛的種種,讓他一臉尷尬


9年摯友現身加油 苦情男卻大唱 .. 他搶我兩任女友


NOWnews 今日新聞網2011/05/22

遭好友橫刀奪愛的感覺該如何形容?大陸東方衛視近日舉辦的素人節目中,一名男性就靠著「親身經歷」改編出一首情傷歌曲,大方唱出自己的冏境,讓觀眾和網友聽完後紛紛大讚,「真是太有才了!」更有人替他呼籲他的好友「千萬別再有下一次了!因為傷不起呀!」

由東方衛視製播的《我心唱響》節目片段中,22歲的潘宏偉唱了歌手光良的原創歌曲《第一次》,不過他改編了歌詞,內容道盡自己屢被劈腿的無奈,他對好友唱著「就算是你比我優秀,就算她多想跟你走,畢竟大家,九年朋友,多少考慮下我感受」禮貌地呼籲好友別太過分,但寫下這些詞並不是要好友心生愧疚,而是想說「千萬不要再有以後,因為我真的很愛現在的那個女友。」

潘宏偉與好友張鐵林已同窗9年,2008年11月,潘男因女友與張產生情愫後,不堪情傷而從三樓跳下,導致雙腿骨折,臥床長達3個月;直到 2009年5月,潘又經新任女友親口證實,她已與張正在交往中,就在這短短5個月的期間,潘男就被最好的朋友橫刀奪愛兩次,讓他情緒久久無法平復。

如今他鼓起勇氣站在觀眾面前唱出自己的感受,還不計前嫌地想維持與好友間關係,反讓多數網友為他叫屈,更大讚他的創作才華。此外,畫面中頻頻拍到一位帥氣卻一臉尷尬的男子也正是張鐵林本人,不過,這也讓不少精明的網友起疑,這是否都是為了達到節目效果而預設的情節.......

more: 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09064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