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安全員 

南方空姐化身美女安全員

影片: 南方空姐化身美女安全員 夠靚、夠嗆 

南方空姐化身美女安全員 夠靚、夠嗆 

中國南方航空公司吉林分公司訓練基地,有9名女性航空安全員正在進行特訓,這是大陸東北地區首批女性航空安全員,她們在經過訓練後,將於6月正式登機執行任務。

為了預防劫機事件發生,大陸最近在各航空公司設置了航空安全員,這些安全人員各個身手了得,但平時她們可要美麗大方、溫柔體貼,因為她們在飛機上還有另一個身分就是空姐,最小年紀23歲,最大30歲。

特訓期間,無論奪槍、擒拿、反劫持,這批從身穿的制服乍看是女警可厲害的很,不過這些女子不是警察,而是嬌滴滴的空姐。

為了預防劫機事件發生,大陸最近在各航空公司裡設置了航空安全員,為了掩人耳目,她們另一個身份就是空姐,主要任務就是反劫機。

 

吃苦、流汗、掛彩,空姐還是保持美美的

其實這些安全員都是從空姐中選拔出來,2011年8月從200多名空姐中選拔出來,在南京先經過第一階段訓練,11月再轉至長春基地接受特訓。

3個月特訓時間,每天8小時課程,練的就是搏鬥、奪刀近身攻擊,由於體能消耗特別大,甚至受傷,剛開始這些空姐各個叫苦連天,但是經過長期訓練也就甘之如飴,每每完成訓練後,立即還原女孩愛美的本性,在臉上塗塗抹抹畫上美美的妝。

南方航空安全員張萌表示,「剛到南京的時候,因為也是跟男生出訓的一起培訓,我們女生也是跟他們一起訓練,特別的苦,那時候南京也是最熱的時候,我們每天都要洗一次衣服。基本上都是被汗濕透的。剛到那也不太適應,我覺得那段時間是最苦的。」

培訓教員崔晨說,「出現緊急狀況 ,如果像911這種暴力襲擊的時候,那肯定你必須義不容辭的必須要去解決這個問題,因為你處在這個位置,你是安全員,你保衛的是國家的財產。」安全員裴向 靜表示,「作為女生嘛!在飛機上雖然不能像他們男生那樣以一敵百,但是覺得作為輔、協助那種,我覺得我們是不可或缺。」

據了解,第一批空姐安全員將在6月份開始進入個航空公司服務,由於分辨不出誰是空姐、誰是安全員,建議您未來在大陸撘機對空姐可要尊敬些。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