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捅您眼 -  盛竹如「繼續看下去」搞笑演出網友砲轟

▼盛竹如在「姚隋王」三角戀情軋一角(1分47秒以後開始


cats.jpg

 玫瑰捅您眼 -  盛竹如「繼續看下去」搞笑演出網友砲轟

「姚隋王」三角戀炒的沸沸揚揚,各家電視台輪番播出雙姝落淚畫面,而自以為幽默的中天新聞台找來資深主播盛竹如在這起三角戀中軋一角,重現《藍色蜘蛛網》的經典台詞「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引起網友瘋狂討論,批評中天將新聞綜藝化。

姚元浩、隋棠與王心凌這段「剪不斷、理還亂」的三角戀,讓外界看的一頭霧水,精采程度可比擬八點檔連續劇,而中天為了增添戲劇效果,在新聞的尾端,找來了 《藍色蜘蛛網》主持人盛竹如搞笑演出,為這段戀情下了註解,「姚元浩、隋棠、王心凌的三角關係,如野火燎原般越演越烈,究竟這三個人到底是命運安排,還是 情感的糾結,或是另有隱情,真相到底是什麼,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不少網友看到這段畫面,覺得中天相當幽默,但也有網友痛批「將新聞綜藝化,有失專業」,難怪台灣的新聞媒體素質越來越低。nownews2012/05/10 


盛竹如為姚隋王下註腳挨批。(圖/翻自網路)
盛竹如為姚隋王下註腳挨批(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