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njoy.eastday.com/e/20070202/images/00866558.jpg

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

 

image

 

 

 

 

隨著電影《葉問》越來越夯,今年47歲的甄子丹,人氣也跟著大幅上漲,不過與他相差20歲的太座汪詩詩,也連帶受到矚目,日前她還登上臺灣網路的熱搜關鍵字第一名。

汪詩詩現年27歲,2000年當選多倫多華埠小姐冠軍,外型美艷的她,身材更是火辣,儘管已是兩個孩子的媽,據說她的腰圍仍保持在22吋半,讓男性看了口水直流,女生更是羨慕不已。

 

汪詩詩年僅27歲,和老公甄子丹感情很甜蜜:

(圖/翻攝太陽報)

當初僅交往四天,就決定閃電結婚,但甄子丹和汪詩詩的感情至今仍濃得化不開,直到現在每天都還會接吻、互訴甜言蜜語,就像熱戀中的情侶般。之前汪詩詩還曾甜蜜透露,生完第二胎後,上圍激升了兩個cup,相信老公對自己的身材很滿意。

汪詩詩出生在富豪家庭,是加拿大鑽石大王之女,頂著華埠小姐冠軍頭銜出道,和妹妹汪圓圓都是香港知名模特兒,嫁給甄子丹後,她專心相夫教子,但隨著老公主演的《葉問》爆紅,她的動向也再度成為兩岸三地的焦點。

-----------------------------------------------------------------------------------------------------------------------

http://sina.2500sz.com/news/yl/2007/1/6/10-33-59-3278-2.

 
汪詩詩(左)與汪圓圓感情要好
 

  新浪娛樂訊 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結婚三年,十分恩愛。前晚(1月4日)汪詩詩及胞妹汪圓圓一同出席巧克力品牌Godiva新店開幕,詩詩透露今年除夕因為囡囡生病,加上老公拍戲極累,所以一家人沒外出,靜悄悄在家中倒數慶祝。問她收到什麼禮物?她笑道:“都是衣服和包包,不過就不是LV,老公好喜歡買 LV給我,不過我有太多了,所以就改送另一個牌子囉!”而詩詩則買了多媒體數碼產品及玉項鏈給老公作聖誕禮物。

  汪圓圓透露現正拍攝由姐夫執導的武打電影《破軍》,全身被打到傷痕累累,姐夫對她亦非常嚴厲,更不時指導她。

俐俐/文     http://sina.2500sz.com/news/yl/2007/1/6/10-33-59-3278-2.

 

http://images.xooob.com/20085161/200851610152927.jpg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5/08/11490-2600832.htm

電影《葉問2》熱烈上映中,正逢母親節將至,甄子丹也被問到如何犒賞辛苦的老婆汪詩詩?對此他笑說:「心意比較重要。」戲裡的葉問相當尊重老婆,但卻要太太催給家用,現實生活中如何?他說:「我自己會主動把錢交給老婆,然後老婆再發零用錢給我。」

忙著拍戲的甄子丹自認不是個好爸爸,他說:「因為工作太忙,沒時間好好陪小孩。」一雙兒女平常大小事務都由老婆打理,甄子丹也感性的說:「太太一個人在家,母代父職,很不容易的,所以,詩詩也要母親節快樂。」

甄子丹生命裡最重要的四個女人就是媽媽、岳母、老婆和女兒,他說:「如果可以希望好好跟她們吃頓飯。」而提到疼愛的女兒,他也說:「現在一有空就要多抱抱她,不然以後就換成男朋友抱了。」

 

http://www.qkhot.com/tp/qkhot/picsj/200801140213536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