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5-10
  • 張雅文/台北報導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051000028,00.html

▲吳宇舒被澳洲男子襲胸,當場被嚇到。(取材自網路)

 

 9日東森新聞播出世博專題,介紹澳大利亞館的「鯊魚人」時,畫面中特派主播吳宇舒被三名扮成鯊魚的澳洲 男子包圍,突然有一隻手從她右手腋下伸出就往胸部抓,並一把將她抱起,當下她一臉錯愕,趕緊用左手護住被摸到的胸部,此段影片讓網友大怒,更為被襲胸的吳宇舒抱屈。

 她說:「這段影片先前就有播過片段,今天做成專題,沒想到大家看這麼仔細。」還笑說,「他不是故意的啦,我被嚇到只是因為他的動作很突然,又很大 力的抱起我,沒有惡意,我也不覺得是騷擾,當時應該只有我知道,連攝影師都沒有發現。」她認為這只是小插曲沒什麼好大驚小怪,但網友已在她的部落格大罵外國人的惡劣行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