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演出《愛奴》而一炮而紅的資深藝人貝蒂,性向一直備受質疑,也從未傳出她談過戀愛,不過,她在去年傳出有個25歲的模特兒兒子王泓文(Jimmy)。面 對媒體的詢問,王泓文坦承貝蒂就是他母親,但是貝蒂卻否認,直到今年母親節前,她才卸下心防,承認王泓文就是他兒子,她說,他很乖也很孝順,至於孩子的父 親,她則不願多談。

39年前的電影《愛奴》是一部描述女同志之愛的電影,這在當年屬於「禁忌話題」,當時19歲的貝蒂演因為演出這部電影而受到矚目。由於她的演出十 分入戲,也讓她的性向問題成謎,更巧的是她不但一直沒結婚,也從未傳出她曾有過任何戀情。

但她卻在去年傳出有個25歲大的兒子王泓文,他身高176cm,體重63 kg,長相十分俊俏,曾替速食、披蕯、超商、雞精、樂透、飲料、手機拍過廣告,還曾參加過《痞子英雄》的試鏡,是模特兒公司力捧的新人。


(圖:王泓文/STARMAKER模特兒公司網站截圖/http://www.starmaker-models.com/)

去年Jimmy受訪時,坦言貝蒂就是他母親,不過,當時貝蒂卻始終不承認她有兒子,還說自己個性孤僻,從未談戀愛,又說小孩不一定要自己生啊!當 Jimmy得知她否認他是兒子時,訝異地大叫「超shock的」!

他表示,自從出道後,他從未對外透露自己的母親就是貝蒂,「她的祕密都在她心裡,我也很少見她交男友。」至於父親?他則說在從商,在他小時候就離 開家了。

這母與子不能公開互認的問題,終於在這個母親節前有了答案--貝蒂首度卸下心房,承認Jimmy真的就是他兒子,「我天天都和我兒子在一塊,然 後,今天早上,我兒子告訴我說,『媽,母親節,我們兩個去看電影!』 我說,『OK!』」


(仔細比對,可以發現Jimmy和年輕時的貝蒂很相像,不但眼神中流露的神韻相似,而且都有著細長的臉和高挺的鼻子/圖:合成圖/翻攝自網路及 YouTube)


對於是否會想讓Jimmy見爸爸的問題,貝蒂說,這個問題好像不是很重要,因為他本來就在一個很有溫暖的家庭 。貝蒂也不願對談Jimmy的生父到底是誰,只強調給兒子的愛,不會少於雙親家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5/09/340-260124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